www.pkmvemiy.com
主角叫【仁美】的小说是什么?
  • 仁美 1-21
    美仁gl小说
    [都市]仁美 121 翻译:黑月[TXT]
  • 司少偏宠小甜妻红妆小吕布
    红妆小吕布
    Hello,大家好,我是文豪野犬学院二年级A班的一名学生。我的名字是算了不重要,反正说了你也想不起来我是谁的。我只是一个默默无闻的中等生,外加那位文野学院创始人之一夏目老师的便宜亲戚。我的同桌是小银,她也是我的室友,我喜欢和漂亮的小姑娘一起玩!还有小镜花!她也是我的朋友!我的异能力是【随机…
  • 魔法少女之跨越时空的羁绊
    小说《魔法少女之跨越时空的羁绊》TXT百度云
    如果说,人与人的相见本身就是一种缘分,那么,重逢就可以算是人与人之间的羁绊了。这个故事分为两卷,上卷讲述在晓美焰创造的新世界里,看似平静的生活却是暗流涌动。神秘的转学生的出现打破了表面的平静,魔女重现于世,魔法少女接连遭遇不幸,一切都仿佛与晓美焰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而所有的事情都在孵化者与…
  • 猫眯不见了II   【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仁美,藤田,塔芭莎的小说是什么
    猫眯不见了II 1 幸福是什么? 世界上不幸的事似乎多不胜数,而称得上幸福的出乎意料的少。 当然,这是因为人总是比较容易感觉到不幸,对于幸福却常是身在福中不知福。话虽如此,幸与不幸的判别标准,往往因人而异,许多看起来非常幸福的人,意外地自认为是世界上最不幸的人,而在另一些人眼中,都…
  • 我们的时代:你好,我叫李银沫
    男主女主是严浩棠,仁美,银昕的小说是什么
    【校园青春都市生活男强女强青春蜕变】三年前我们初识于校园,三年后我们相遇于人海。三年的时间我们早已华丽蜕变,兜兜转转还是那个你我。唯一......
  • 从咒怨开始签到
    这个签到有点难txt下载全本
    陈陆获得了一个神秘莫测的签到系统!去【自家的厕所】签到,奖励一千元!去【楼上的天台】签到,奖励超强功法!签到多多,奖励多多!正当陈陆认为自己即将变成高富帅,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的时候,挑战才刚刚开始......咒怨、死寂、昆池岩......为什么签到地点会是这些地方!无内鬼:61594…
  • 恋爱游戏从攻略开始
    攻略游戏从恋爱开始
    【可显示异性对宿主的好感度,并每增加40点就可以获得随机奖励。】【随机奖励由系统根据异性的颜值与性格综合评定的等级来确定奖励的种类与品级。】凉宫琉斗:那这么说的话,假如我让一个异性对我的好感度维持在39,然后我就可以在道歉和好与疯狂作死之间反复横跳刷奖励?【......人不能,至少不应该。…
  • 凝聚时间的记忆
    男主女主是仁美,俊燮,恩娜的小说是什么
    粉丝与明星之间的距离有多远?在这个疯狂追星的时代,想要亲临现场欣赏到明星、偶像们的风采,好像也不是什么难事。可这对一个有着自己喜欢的明星,却没有行走能力的残疾女孩来说,她不能像其他追星族那样,去追随自己喜欢的偶像明星们。对于自己的偶像,感觉他就像夜空中那颗最耀眼的星星,是那么的遥不可及。女…
  • 貓咪不見了番外我不是小偷
    男主女主是阿明,仁美,美铃的小说是什么
    《我不是小偷》(猫眯不见了番外)七筱真名1所谓的特别究竟是指什么?关于特别有种种不同的解释,特别的事件、特别的某个人、特别的生活方式等等。有的意思是好的,也有的是不好的;但是无论如何,指的就是有别于其他的存在吧!说到特别的对象,大抵是指自己的情人!但是,对我来说,总觉得不是这样。认为自己拥…
  • 备胎大联盟
    备胎联盟完整版
    在本世界混吃等死的岳重同志忽然接到了一个自称泛位面备胎大联盟打来的电话,在不经其同意的情况下就被天降之物(快递)给砸中了脑袋,从此踏上了兢兢业业的备胎之路。纯正备胎格式,金手指和指引npc一个都没有,如果连语言都不通,该如何在危险的二次元生存下去?阅读须知:请将脑洞尽可能开到最大,虽然是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