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仇千】的小说是什么?
  • 原神:老公老婆们我来了
    老公们 我来了
    感情慢热,cp不定现代非酋少女仇千与穿越提瓦特大陆的尴尬无聊的小故事。本以为跟着主角在各个老公老婆们面前混个脸熟就行。可谁知自己竟然离开了主......
  • 裴师叔她又冷又飒
    男主女主是裴镜,陆渊,沈天洛的小说是什么
    重新夺回身体控权的裴镜欲哭无泪。牛逼师傅翻着白眼、操着玉棍,追着她满山跑。气运加身的男主看她一脸嫌恶避之不及。天道宠儿的女主对她满脸漠然、暗含警惕。就连修仙路上的甲乙丙,都兴兴然吃着她的瓜,竟还骂她不惜福最后呢?师傅得瑟道:“那可不?不睁眼瞧瞧那是谁的徒弟!”女主:“阿镜,如何飞升,你想知…
  • 热血武林江湖情
    武林江湖txt
    不死不灭狼人之身,阴魂不散僵尸之体。江山代有人才出,各领风骚数百年。少林隐身术,龙虎山太极神功,丐帮降龙十八掌,九步青狮功。武当八卦剑,昆仑分身法,寒冰烈火掌,无弦琴,玉女斧,独孤九剑一出谁与争锋。天下第一武状元,舍我取谁。海心山武林大会,笑傲群雄。可是武则天万万没想到的是自己一手选拨培养…
  • 变身打脸大咖
    大变脸
    变身打脸大咖(土进金来)
  • 惊世门徒
    惊世门徒
    简介:没有人想平凡,更没有人想碌碌无为终生。当噩耗袭来时,伴随着的就是转机。昊然,从一个身患绝症的高中少年,一步步踏入门徒的世界。不过,踏入新的世界,就必须接受新的人生,比如:无休止地杀戮!千夫所指,我仰笑青天,执独剑一人敌天下。你们恨我杀伐,然而你们又何尝知道,是你们造就的我。继《仙人培…
  • 御术师
    小说《御术师》TXT百度云
    天道崩而地裂陨,仁道灭而妖魔起。血流如注,黎民受难。御术之人以摧星搬月之力,举苍天而行大道,救九州于业火中。传奇之事自微妙生,浩荡之世由大唐起!
  • 俏金枝
    男主女主是欧阳,楚云辞,泽儿的小说是什么
    俏金枝 作者:百事荒 起点大封推VIP20160602完结 总点击:18837总推荐:3340 20160424登上了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推 20160124登上了起点女生网青云榜 她万千宠爱集一身,却不想遭遇退婚,蹉跎了大好年华。一朝国难当头,指了她敌国和亲。不归之路,是好是坏?…
  • 重生之逆流盗取
    重生之盗取天火
    他为了打破寿命的桎梏,逃出天地牢笼,却被雷电横劈身亡。经过生命的沉积,化成一株仙草,她为了复活这株仙草,动用生命精元去梳理培育这仙草。但是时代终究要过去,世间万物被无情摧毁,走向寂灭,他被她用无上法力送了出去,千载岁月过去了,他终于从仙草化成人。为了追寻回去的道路,与她再续前缘,他经历一系…
  • 超级六扇门
    男主女主是欧阳铁鹰,黑水剑,唐梅的小说是什么
    《超级六扇门》 三个马甲著 叶苍穹穿越到武侠世界,成为六扇门最低级的黑铁一星捕快。 逮捕闻风丧胆的凶徒,缉捕神龙见尾不见首的江洋大盗,成为了叶苍穹的日常。 更加令叶苍穹无奈的是,只要有江湖的地方,就有六扇门的影子! 什么?少林寺藏经阁失窃?武当的镇派宝典下落不明?咦,怎么还有百年僵尸,…
  • 超级六扇门
    超级六扇门系统
    叶苍穹穿越到武侠世界,成为六扇门最低级的黑铁一星捕快。逮捕闻风丧胆的凶徒,缉捕神龙见尾不见首的江洋大盗,成为了叶苍穹的日常。更加令叶苍穹无奈的是,只要有江湖的地方,就有六扇门的影子!什么?少林寺藏金阁失窃?武当的镇派宝典下落不明?咦,怎么还有百年僵尸,千年尸王?本书群号:146255983…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