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仇胜】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吧主
    南赫仇胜《末世吧主》
    一觉醒来,世界变得好任性。卖房兽,魅族狗,贴吧熊,这些原本只存在于人们臆想中的概念性生物活生生的出现在人类的世界!天空被千万贴吧世界所占据,《生化危机》《2012》《数码宝贝》灾难倒计时!黄图哥、老司机、小学生、挽尊党、大水逼,贴吧职业造就全民超人!末世吧主
  • 穿越田园香
    小说《穿越田园香》TXT下载
    莫名其妙——穿越了丈夫是个秀才,以为挂了,却“死而复生”;家财丰厚,却被婆婆扫地出门;小“寡妇”带着两个孩子挤在一间破房中,这日子难道就要这样过下去吗?作为21世纪的新人类,生活怎能如此苟且,各位看官瞧我月英如何在陌生空间活出女人的精彩!
  • 狼系狂妻:冷帝狠狠宠
    小说《狼系狂妻:冷帝狠狠宠》TXT百度云
    昔日的药神谷谷主,闻名大陆的鬼医至尊,竟被自己最得意的徒弟害死!一朝重生,她成了夜家的废物冒牌大小姐,而当真正的夜家大小姐却也在这时归来她惨遭毁容,险些丧命,最终还要作为棋子嫁给渣男?是可忍孰不可忍!可是没有实力,没有后台,还没有钱?没关系!高冷国师、风流王爷、还有正经小太子随便找个大腿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