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付小美】的小说是什么?
  • 异能追美记
    异能追美记 小说
    !作者:藏剑隐士又名《改写未来》:林锋是一个普通的大学生,家穷,胆小,没有美女喜欢有一天他发现自己只要一接近某个女孩就拥有一种可以预测未来的神奇异能,他只要捏一捏这个女孩的手,就可以预测到两分钟后的事情,抱一抱这个女孩就可以预测到十分钟的事情亲一亲这个女孩就可以预测到第二天的事情。这这这简…
  • 山村桃运强少
    山村桃运强少txt
    不过很不巧的是,这天趁父亲出远门走亲戚,春若水终于下定决心主让素娥去找孟奇帆的时候,得到的了一个很不好的消息,冷先生说,他派孟奇帆去城里进药,在回来途中经过一个叫黑风林的地方,被土匪绑架了,土匪已经让人送信来,让冷先三日后凑足三百大洋去赎人,否则就撕票,冷先生现在正头疼呢。冷先生一辈子悬壶…
  • 别吵了:江医生,谈个恋爱吧
    江澜清江澜《别吵了:江医生,谈个恋爱吧》
    所有设定都是为剧情服务,大家不要照搬现实】他们的初次见面并不美妙。她穿着妈妈的衣服修水管,被他突然的惊吓滋俩人满身的水。再次见面,他被一群神情激动的人围在医院大厅,这是摊上医疗事故了?妈妈还想让他做主刀医生?第三次见面,俩人针尖对麦芒,掐上了。都是牙尖嘴利的,谁也没占到上风。阅读避雷指南:…
  • 白小菜的逆袭
    男主女主是小嘉,大凯,萧晗的小说是什么
    讲述了上海h大学计算机屌丝白小菜在土豪室友大凯、暴力御姐小嘉和可爱萝莉小美的协助下逐步逆袭,走上人生巅峰的爆笑故事。
  • 总裁吻上瘾
    赖上小妻 总裁吻上瘾全文免费阅读
    十三号如果刚好再赶上星期五,运气果然会差到极点。招计程车被人截胡,被从天而降的暴雨淋得狼狈不堪还迟到,在电梯还能被同期同事当做打杂小妹,呵华璐予觉得自己活了整整二十六年,从来都没像今天这么衰过
  • 情夫开小差
    情夫开小差
    《情夫开小差》完结 作者明星 出版日期:2009年7月1日 【内容简介】 这男人真的很奇怪,明明英俊多金又前途无量, 偏偏耳朵很硬,怎么讲都讲不听, 硬要缠她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员工, 他不是不认识她吗?不是只和她见过三次面吗? 根本没必要因为一次酒后乱性特别对她另眼相待嘛, 反正她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