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伊奈莉】的小说是什么?
  • 大剑之幽灵
    好吧、好吧,解释一下剧情RT,如果我自己不是作者的话,估计也已经看得很纠结了吧为什么主角就能够一直死
    大剑是我从来都不肯去碰的一部漫画,因为我太讨厌悲剧了——光是从别人口中听到的转述,都有点受不了(苦笑)最近不知道抽什么疯,看了几篇大剑同人文后,有点小冲动,又刷刷地匆匆翻了一遍漫画也没有去考据、立大纲什么的,随随便便就开始写了我是个懒人,之前也没写过文,或许几章下来也就不写了,所以——莫期…
  • 大剑之永恒魔女
    大剑之永恒魔女
    大剑同人《大剑之永恒魔女》完结 作者:帝邪 莉莉丝的性格是矛盾的集合,温柔和冷漠,敏锐和迟钝,坚强和脆弱交织在一起,看似混乱,但是即使现实中的我们不都是这样的集合吗? 1,莉莉丝不会在意别人的眼光,她是个自我意识很强的人,她基本不会因为别人的介入而改变自己。 2,莉莉丝是渴望情感的人,她…
  • 大剑之风语
    大剑之风语
    《大剑之风语》完结 作者:落千水 远方象一个神秘的符号一样,从出生开始就铭刻在我们的生命里,也许等我们将远方走到,会发现远方的尽头也不过如此。 可是我们根本不能走到,也更无须走到。 因为,远方已经化成了生命里那个不息的渴望,那个没有实现的完美想象,那个可以让自己眺望的方向。 【当迷惘的时…
  • 大剑——风起之时
    大剑 风起之时txt
    莫名其妙的重生,妖魔与乱世她并不知道这是一个怎样的世界以手中的剑,保护自己她能做到的,或者,仅仅如此而已事实上现在已经是玄幻了。被原着雷翻的现在,即使是修改版也会无视原着的后期内容,所以想要看到真正大剑同人的请移步。这本书现在内容上只是玄幻。
  • 大剑之永恒魔女
    魔剑永恒txt免费下载
    “呜呜~~可恶啊,你们这么一群人欺负我一个弱女子还算什么英雄好汉?”我现在很生气!后果很严重!那个该死的空心道人不就是吃了你几颗九转还阳丹嘛,至于一直追着我不放吗?更离谱的是人竟然越追越多?可恶!不过本小姐也不是好惹的,看我的不灭魔心
  • 大剑-风起之时(全集)
    大剑-风起之时(全集)
    《大剑——风起之时》 修改版第一卷银眼魔女写在之前的话(看修改版则必看) 关于这个修改版,在之前说一声。 考虑到大剑在77话开始的急剧热血化,以及这是修改版的原因,修改版对于大剑剧情和原著设定的借鉴只维持到77话为止,包括4个番外。之后的剧情和出现的设定(现在的大变化),和这篇文章…
  • 大剑之普丽茜拉
    普丽西拉大剑
    主角为普丽茜拉,穿越,重生穿,不知道剧情(反正不用去救女神),也不知道《大剑》这部动漫。另外出场的还有雅罗尔,哈妮,薇安,莉娜,基路比等一众客串人物。(貌似这些人之中只有莉娜是知道剧情的哈)恩莉娜是《大剑同人之邪恶补完计划》里的,不过称号会用《大剑之同人》里的某羽的书有自己的群了~~~群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