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伍琴】的小说是什么?
  • 取证辑凶
    男主女主是马成,卓崇,白跃进的小说是什么
    苏为是名初三学生,因为父亲病重,急于凑钱,成为盗墓分子。在一次祖墓摸金中,卷入命案,他的一生因接触了马成而改写。祖墓案由刑警副队长马成负责,一层层的抽丝剥茧,他发现这些案件的背后居然有个庞大的组织,这个组织为了毁灭证据可谓是无所不用其极,好在马成有个智技均高的法医和意气风发的队友,他们取证…
  • 我的印钞机女友
    男主女主是程白,甄复国,周异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高积分VIP20190615完结 总书评数:52263 当前被收藏数:32460 程白,女,知名大律师,绰号:印钞机。 边斜,男,畅销书作家,绝招:瞎他妈写。 两个月前,边斜在新书发布会放下狠话:“我边斜就是被人告死,也绝不找她这种讼棍帮忙打一次官司!” 两个月后,为了新书取材,他痛哭…
  • 我的印钞机女友
    我的印钞机女友格格党
    晋江高积分vip20190615完结总书评数52008当前被收藏数32430营养液数45501文章积分1,801,217,920程白,女,知名大律师,绰号印钞机。边斜,男,畅销书作家,绝招瞎他妈写。两个月前,边斜在新书发布会放下狠话“我边斜就是被人告死,也绝不找她这种讼棍帮忙打一次官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