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伏辉】的小说是什么?
  • 九霄神帝
    九霄神帝txt全集下载
    十年逃亡,让天才少年筋脉受阻,空有资质,武道一途无望。但机缘巧合之下,后山偶得一名神秘强者的传承加洗髓丹,从此天赋归来,精神与武道两途双修。凭借自己的努力,一步步在这妖孽纵横,天才辈出的黄金大世,历经千难万苦,登临神帝之位,凌驾九霄之上。(已有一百二十万字完本小说《战武败天》,人品有保障,…
  • 惊魂夜,遇冥夫
    惊魂夜,遇冥夫
    你相信轮回吗?如果有个一切重新开始的机会摆在你的眼前,你愿意放弃现在的一切回到过去吗?一个平凡的女大学生被卷进了一场巨大的阴谋之中,重活一世的她,是愿意继续当女魔头还是与她的小冥夫长相厮守呢?
  • 我就想安稳点修个仙
    小说《我就想安稳点修个仙》TXT百度云
    徐信穿越修仙界,成为丹鼎宗见习弟子。修仙界危险重重,等级森严,寻常修士头破血流也难以争到个出头之日,一念之差更是可能身死道消。徐信本没什么大志向,就想安稳点修个仙,借【合二为一】之法,囤丹药、铸法宝、精炼功法神通、领会经验感悟,奈何这世间无奈之事太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