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伯家】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我不想再爱你
    男主女主是平忆薇,伯炎,姜绮的小说是什么
    我本为羔羊,何必再重生。而且你说现在当个女人多不容易呀,不仅要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还得要斗得小三。为啥,你不让我穿越到古代,去领略古代美男子的风资。(请原谅简介无能,请看正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博肖:长平误
    肖战王一博《博肖:长平误》
    【已签】心有所属,却是天意弄人,心悦之人被许嫁兄长。欲出,探寻未知,不料朝廷江湖状况百出。百般蛰伏,隐于暗中的凶恶终是露出面目。家宴初见,迫......
  • 种仙纪
    种仙纪小说
    装笔版:十洲七海,三千世界,人人修仙我种仙。丢笔版:春天种下一颗种子,秋天收获一位仙人。仙人万千,全都给我去种田。山有矿林有材,肥田有粮,猪牛羊满圈。在末日将至的修仙世界,我们以耕为战。...
  • 重生之带着随身空间去修仙
    重生之带着空间去修练
    小天使们请戳→收藏作者,么么!伯冰飞机失事后醒来就发现到了一个叫南临的异世大陆。变成一个和她姓名相同的也叫伯冰的10岁小女孩。还是个从小就痴傻的娃。等她弄清楚情况后发现,外祖母家传下来的戒指居然是个纳戒,里面有着家传功法和灵植园。另外还有一小部分法器。最主要的是还有一个炼丹房。就看女主如何…
  • 暴走萌星人
    暴走萌徒全文
    暗恋的青梅竹马终于掏出钻戒求婚,而新娘却是她的亲妹妹。慕微凉做梦也没有想到,因为一次情伤,一次买醉,她会遇上伯源这个这辈子都不敢肖想的男人。俊逸不羁,普林斯顿双科博士,A市最年轻的航空机长,还是官富三代,明明可以靠脸靠爹,伯源却靠自己活得风生水起,人生得意。一次偶遇,二次邂逅,这个一会化身…
  • 好色东宫:萌徒,你悠着点
    伯乔刘章《好sè东宫:萌徒,你悠着点》
    伯越华撩了十多年的妹子,早就弯的不成形,某天意外撞着一个冷面大侠,技能爆表,颜值超高!高手过招~完败!不行,她要拜师学艺精益求精~杭州城女子太少,师父支招:乖徒儿~入住东宫,东宫佳丽三千,想怎么撩就怎么..
  • 绝世凰后归来
    男主女主是清水,白丹,徐开泰的小说是什么
    他为了一本《神药遗案》不惜布下天罗地网,而她涅槃重生,带着绝顶医术归来!“众将听令!征召天下勇士,随我剿灭这只妖凰!”天下:不好意思,我们还等着她救命呢!某个男人:我怎么听到有人要消灭我的凰后?走,跟我去灭了他!天下:走!
  • 全明星:她是原罪
    全明星:她是原罪
    【渣女向】☆独宠艺人身价上涨坐上出道巅峰各大市场头筹女星坐拥无数男人☆无情者与多情者的追逐清冷傲世的态度出色的皮囊引来无数爱慕者☆爱恨纠缠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