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伯翰】的小说是什么?
  • 圣芒戈之花
    男主女主是伯翰,艾维,卢德维卡的小说是什么
    综漫同人《圣芒戈之花》完结 作者:田七七 苏家二位小姐很尽职尽责地在我不在的这段时间里陪伴着我的艾维妈妈和菲利斯父亲度过了那段最伤心地时光,得知我还活着的消息,的确让父母为之一振,但也没有什么闲情逸致在回到这个纷乱的社会环境里,于是让苏二她们带个自己平安的消息,并没有回来。 当然在他们第…
  • 月光下的笨笨爱
    笨笨的爱
    青春靓丽的女生刘贝茹阴差阳错间爱上一个冷酷无情的极品男生,然而,事情的发展并不尽如人意,居然是一波三折
  • 沙蛹
    沙蛹txt书包网下载
    “你要走了吗?”“恩”“就不能为了我而留下来了吗?”(周围静下来几秒)“我不属于这个时代,是该离开了”。40多年前,有六名各具一技之长的人由于被生活所逼,以考古为由,游走于祖国各地,寻找古董。如今,40多年后。这六人的后代无意中再一次相遇。主人公秦小柯偶遇到一本神秘的笔记本,由此引发的种种…
  • 鬼神风纪
    男主女主是曼沙,秀椿,碧芸的小说是什么
    “开一千年,落一千年,花叶永不相见。情不为因果,缘注定生死。”——《佛经》殊华常常作一个梦,梦里他亦能感受到温热,亦不感到孤独。即使把名字嵌在一起,就能得到永恒吗?或者唯有死亡,灵魂才可相依罢?其实说白了就是男主背叛女主两个人都不得好死然后自作孽不可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