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何荣华】的小说是什么?
  • 冷宫皇妃泣残红:祸乱深宫
    冷宫皇妃泣残红
    作者:诗宜书籍简介:八年前,净云寺的一次意外,素昧平生的翩翩少年对她许下一生承诺,八年后,她带着刻意湮没了的记忆,选秀踏入深宫。甘露宫,初遇至尊,她本是排斥的心霎时沦陷。当一夕之间,被迫接受,霸道君王就是昔日少年时,她心酸,她无助。随之而来的一次次阴谋,让她无力,却也彻底的成长。卷一初入宫…
  • 步步为营:凤倾天下
    步步为营 天涯
    俗世小儿女的红尘情事,或浮光掠影,或缱绻尽染。山河如梦,南北离歌。晚雪映瑾瑜,逐月栖云轩,凌霜染烟墨,吟风人已非。白首不相离,谁人与共?她的故事,抑或是他们的故事。相伴于江湖,相忘于朝堂。爱情,只是输给了永远。
  • 冷宫皇妃泣残红:祸乱深宫 完结+番外
    冷宫皇妃泣残红:祸乱深宫 完结+番外
    冷宫皇妃泣残红:祸乱深宫(VIP正文+番外全完结) 作者:诗宜 内容简介 八年前,净云寺的一次意外,素昧平生的翩翩少年对她许下一生承诺。 八年后,她带着刻意湮没了的记忆,选秀踏入深宫。 甘露宫,初遇至尊,她本是排斥的心霎时沦陷。 当一夕之间,被迫接受,霸道君王就是昔日少年时,她心酸,她…
  • 规则系学霸
    规则系学霸有声免费
    【已知,林晓晴能搬动八十斤重物,问林晓晴同学的臂力是多少?】答:左臂49斤,右臂67斤。【已知,一加一等于二,问491乘以709的结果是?】答:348119。其他人的逻辑是推导;我的逻辑是因果。再困难的问题被提出时,答案已经显而易见。简介无力。非主流脑洞学霸科技文,欢迎入坑。群号:1647…
  • 规则系学霸
    规则系学霸
    起点VIP20220506完结10WSC 20.3万总推荐 【已知,林晓晴能搬动八十斤重物,问林晓晴同学的臂力是多少?】 答:左臂49斤,右臂67斤。 【已知,一加一等于二,问491乘以709的结果是?】 答:348119。 其他人的逻辑是推导;我的逻辑是因果。再困难的问题被提出时,答案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