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何靖文】的小说是什么?
  • 商澜
    宿商之澜txt
    本故事是以商业经营与竞争为主题的系列小说《商源》、《商潮》、《商澜》和《商海》中的第三部。讲述的是男主人公赵彦直利用自己的知识和经验辅助女主人公孙敏霞创业的经历。孙敏霞便是该系列小说中的第二部《商潮》的男女主人公孙毅恒与江雪琴的女儿,在赵彦直及其几位弟子的协助下,孙敏霞率领公司全体成员最终…
  • 冷面医生哪里逃
    医妃在上冷面王爷哪里逃
    他,何问卿,竟然当街被一个小女生调戏!帅哥,就从了我吧~眼前的女人,短发凌乱,凤眸圆睁,歪着的脸上是邪气的笑意,虎牙嚣张的呲出俩,整个就是活脱脱的,女,痞子~~此后,他的生活中,总是充斥着她有意无意的调戏。他躲她,疏离她,却怎么也逃不掉,但是,只一个回眸间,她却不见了踪影。当他终于确定了心…
  • 谁是国服第一
    小说第一男主角是谁
    无门槛伪电竞文。电竞圈有三大谜团:傅寒舟的心上人是谁,傅寒舟为什么在巅峰期忽然隐退,傅寒舟为什么在两年后又复出。没有人知道,这三大谜团的答案其实是同一个人。一个被劈腿了的小女人。许知暖永远不会忘记,那天在网吧她第无数次想砸键盘的时候,有一个人坐到了她身边。他说,许知暖,我为你而来。排雷: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