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余洋】的小说是什么?
  • 我从拳击手变成女神
    男主女主是余洋,王浩,夏梦的小说是什么
    在一场90公斤级的拳赛中,他被对手击中后脑勺导致脑死亡。重生后就变成了绝美女神,还获得了系统。都说为了兄弟两肋插刀,你们倒好,为了我你们拿刀插自己。拜托,我真的不想在颜值上吊打众女星,秒杀绿茶婊,手撕白莲花,戏耍众渣男。我是铁,我是钢,谁都无法将我掰弯。本文又名:《系统逼我当女神》《拜托:…
  • 高危职业
    高危职业吧
    八年老兵余洋,无意间进入无尽杀戮场,再次扛枪上阵。从索马里到斯大林格勒,从中东沙漠到南美洲热带雨林,野兽,敌人,甚至你身后的友军都会带走你的生命!这是一个高度危险的职业!书友群:651835345。@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之悲催大叔
    男主女主是余洋,骆毅,莱普的小说是什么
    “强势”情报专家重生成一个弱势大叔。结果刚重生,大叔带着两个神秘少年差点被饿死在一个豪华别墅里。好不容易解决了吃饭问题,结果又被一个神秘的外来男人给肉了,大叔悲伤之余带着两个少年逃亡了。大叔一心想为两个少年撑起一片天,却接二连三的变成受。本以为两少年养成之日,大叔就可以扬眉吐气,然而又错了…
  • 万亿身家的我是真的没钱花啊
    万亿身家的我是真的没钱花啊余洋
    随便刷刷手机,名车豪宅就应有尽有,可这些东西给我了,竟然都是不能交易的。那问题就出现了,开车要加油吧,豪宅水电费、物业费要交吧。“我靠,你开着兰博基尼来打工,你开什么玩笑呢?”“求求你,别到我这里来体验生活好吗?我可惹不起你们这些有钱人。”我去!我真是太难了!
  • 重生之悲催大叔
  • 兼职渔夫
    余洋白光《兼职渔夫》
    无意间发现了祖传玉坠的小bug。钓个椰子螺得到两颗龙珠,钓起个大海贝,里面竟然有罕见的夜光珠,不正经的钓鱼佬,钓出不一样的人生。浮世万千,吾爱有三,日、月与诸卿,日为朝,月为暮,卿为朝朝暮暮。
  • 三流神探
    男主女主是余洋,范明月,毕大磊的小说是什么
    听说你家狗丢了?要帮忙吗?听说你老公出轨?要帮忙吗?听说你家死人了?要帮忙吗?你有事,我帮忙,我住隔壁我姓王,不对,姓余。万事屋,一切有可能。老板,你帮人干活一次才收一百块,你那里有钱买兰博基尼?
  • 辛瑶的名师系统
    辛瑶的名师系统听谣
    推荐已完结美食文《八零美味人生》传送门:公告:10月20号入V嘤嘤婴,届时万子更!小天使们准备好了咩?【一穷二白的师范生辛瑶,某天突然被绑定了外挂系统。是神秘的随身空间?还是致富的交易系统?亦或是万能的人生赢家系统?系统:欢迎绑定名师系统,系统助你成为一代宗师。辛瑶:我有一句话不知当讲不当…
  • 赛尔号之精灵养成系统
    赛尔号精灵合成系统小说
    余洋在家睡了一觉,醒来后发现自己变成了赛尔机器人,作为一个资深的赛尔迷,他应该怎么做?当然是先猥琐发育,然后在吊打全世界啊!不过,现在先得想想怎么从海盗这里逃出去...
  • 神医空间:带爹娘一起穿越去逃荒
    男主女主是程占武,慕泽川,余洋的小说是什么
    第1章穿越也要一家人整整齐齐飞机落地,坐在最前方的程晚乔提着行李第一个冲出机舱。今天是她父亲程占武退役的日子,他在部队里奉献了一生,队里领导要为他举行一个欢送会。而她和母亲余洋都会以家属的身份赶来参加。等今天的欢送仪式结束,他们一家三口就坐飞机去海南旅游。这是他们第一次三个人可以聚在一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