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俊言】的小说是什么?
  • 火暴总裁娇柔妻(全本)
    男主女主是紫林,叙阳,庄容的小说是什么
    !火暴总裁娇柔妻(全本)新婚之夜他当着众宾客的面抛下她带着他的新欢离开,让她承受女人最大的屈辱;故意让她看到他对任何女人都可以上心就是对她冷漠,她该恨吗?为什么还一次又一次的忍受他的羞辱?因为她欠了他,所以要用一辈子的磨心来偿还?他是女人眼中的情圣,是下属眼中冷酷干练的总裁,是商界对手眼中…
  • 火暴总裁娇柔妻
    男主女主是紫林,叙阳,庄容的小说是什么
    《火暴总裁娇柔妻》VIP完结 作者:花蕊随风飘 新婚之夜他当着众宾客的面抛下她带着他的新欢离开,让她承受女人最大的屈辱;故意让她看到他对任何女人都可以上心就是对她冷漠,她该恨吗?为什么还一次又一次的忍受他的羞辱?因为她欠了他,
  • 完美公主的爱情奇遇
    三公主的完美爱情
    完美公主的爱情奇遇的简介:藤若熙,与哥哥藤若旋1o岁便被父母送到美国,开始了他们在异国的生活。18岁那年,两人回国,莫名其妙的进入贵族学院学习。究竟,在这样奇怪的安排下藏有什么?而他们原本风平浪静的生活也因众人的闯入而打破,他们也在这不平凡的日子中创造了属于他们的绚丽童话马上阅读>>
  • 火暴总裁娇柔妻
    火暴总裁娇柔妻全文免费阅读
    一个最简单的女人,却是康熙大帝的最爱;从区区女官到一代皇妃,她的地位一样尊贵;一个最善良的女人,却给几个优秀男子留下最痛苦的遗憾;先是裕亲王福全,再是八贤王胤禩和大将军王胤祯;怎样的魅力竟让兄弟父子如此眷恋?胤礽,胤禛,胤祥,又和她有着怎样的渊源?让她流泪流血也甘愿?这里的苏墨儿是指的女主…
  • 新娘不该是你完
    新娘不该是你小说全文在线阅读
    【公告】原名《火暴总裁娇柔妻》,已完结!现连载精彩第二部!《火暴总裁娇柔妻①【完】》新婚之夜他抛下她,和他的新欢高调离开婚礼现场,让她承受女人最大的屈辱;当着她的面在办公室和女职员暧昧不清也不是一次两次;封面杂志上总有他的最新的八卦绯闻,而她则成为名副其实的‘闲妻凉母’;她该恨吗?为什么还…
  • 火暴总裁温柔妻
    火暴总裁温柔点免费
    《火暴总裁①【完】》新婚他抛下她,让她承受女人最大的屈辱;封面杂志上总有他的最新的八卦绯闻,而她则成为名副其实的‘闲妻凉母’;她该恨吗??因为她欠了他,所以要用一辈子的磨心来偿还?他是下属眼中冷酷干练的总裁,是商界对手眼中最可怕的对手,却是她眼中最坏的丈夫然而谁又知道他隐藏起来的那颗疲惫的…
  • 落子无悔
    有声小说枭雄之落子无悔
    与其说洛不悔是不甘于为女性的局限,不如说其一生挣扎与一世执念是她一生生活环境的必然,本是个柔弱的小女子,因梦想与现实的冲突,她想方设法化解矛盾,家人与爱人,家庭与事业,往往不能两全,总陷于各类选择中,世人总有后悔或遗憾之事,而她总是:人生如棋,落子无悔,偏偏是她这种执拗的性格指引着她的道路…
  • 女主很厉害
  • 当神界大佬来到人类世界后
    男主女主是明lún,爱尔沙,琴琴的小说是什么
    〔奇幻修真,校园小甜文!〕一场战乱,让原本和谐美丽的魔法世界一日之间分崩离析,魔法世界的仙子们通过恋爱阁的通道逃去了人类世界,成为了拥有魔法的人类。唯爱是一个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残缺仙子,他的心脏随时都有可能停止跳动,一次次地要洛寒离开他,为的是不想耽误她。"小寒,我是个有今天没明天的残次品…
  • 扑克时代
    扑克时代
    在这个世界,科学家渺小,贵族任意凌辱,然而他们不知道的是,这些科学家在深渊里悄无生息地统治着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