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傅凌霄】的小说是什么?
  • 冷心首席保镖妻
    冷情首席人保镖妻
    大雨夜,她从机场赶到他的婚礼现场,看到他躺在血泊中,手里紧紧握着那对滴血珊瑚的戒指。此时她才明白,原来她确实曾是他心尖上的宠。【傅凌霄,C国女人梦寐以求的男人,他在她最落魄的时候出现,给她无上宠爱,可当她回头,才发现这一切不过是场为了他深爱女子制作的骗局。传闻嫁给傅家长子的第一个女人会难产…
  • 失忆后错把前夫的死对头当老公
    失忆后错把前夫的死对头当老公
    起点VIP20230626完结 现代言情豪门世家 161.32万字|3493总推荐|9周推荐 简介: (1v1,爽虐前夫,男主上位,不喜勿喷) 滨城人人皆知顾荞爱沈遇白入骨,可三年后顾荞却提出离婚,还在离婚当天车祸失忆了,把前夫的死对头傅凌霄认错成老公。 傅凌霄看着眼前这个顾荞,不断提…
  • 失忆后错把前夫的死对头当老公
    失忆后错把前夫的死对头当老公
    (1v1,爽虐前夫,男主上位,不喜勿喷)滨城人人皆知顾荞爱沈遇白入骨,可三年后顾荞却提出离婚,还在离婚当天车祸失忆了,把前夫的死对头傅凌霄认错成老公。傅凌霄看着眼前这个顾荞,不断提醒自己这不过是这女人为了帮沈遇白搞垮自己的手段,哼,他绝不可能上当!可是她竟然搂着自己叫老公唉!沈遇白以为顾荞…
  • 顶级宠婚:傅爷总被撩得神魂颠倒!
    傅爷他又被撩得神魂颠倒txt
    母亲刚死十天父亲就另娶新欢,江珊珊去婚礼上闹结果被亲生父亲毫不留情的赶走,在逃跑的过程中却误惹了个大佬,江珊珊表示很抱歉,但这个大佬好像...看上她了??大佬:“这次你跑不掉了。”江珊珊:“....呵、呵呵。”
  • 玄幻:我的反派身份被妹妹曝光了
    向往我被妹妹曝光的身份
    傅云:“系统,我今天的剧本呢?”系统:“炮灰还要什么剧本?往死里作就是了!”傅云:“”傅云:“妹妹,请让我当您的腿部挂件吧!”傅清璇:“滚!”傅云拿出须弥戒:“妹妹,灵丹、灵食、灵器、灵兽、灵符随你挑,请让我当您的腿部挂件吧!”傅清璇一脸傲娇:“你以为我会看得上那些东西吗?这盆红烧肉味道不…
  • 源码解放
    源码解放
    一场名为“源码解放”的科技革命,将原本专属于少数贵族和特权阶级的源码技术,面向全人类普及,一时间催生出无数能力各异的开启者,世界陷入新的混乱之中,而主人公先天解码失败,却以凡人体质,在良师益友的陪伴下,与机缘巧合中,揭开了隐藏在源码异能背后的惊天真相,于混乱无序的时代乱流里,打出一线光明!
  • 被迫脱轨
    被迫脱轨
    废文网20200720完结 狗血强制带球跑无三观 为了救男友,赵渔被傅劣拐上床 赵渔:姓傅的没一个好东西 傅劣:给我生个孩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