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傅旭尧】的小说是什么?
  • 繁花入深渊
    深渊全文沁繁华
    她,景鹿,景星庆云,青林与鹿。本是过着安宁无比的生活,却不知怎么招惹上他。而后,银行卡上突然多出一笔账,生活中突然出现些陌生男子,迫不得已签定了一份文件,都是她步入深渊的开始。他步步逼迫,她退而躲之,却不得安生。后她想尽办法接近他,沿途寻找答案,却发现些不为人知的秘密。真相到底是什么?当真…
  • 相思蛊
    相思蛊小说
    传说中,相思蛊,相思入骨,蛊主与寄主生生不离,生死相依。一朝穿越,她竟成为北周太祖文帝宇文泰之女,天下间亦为棋局,一生下来,便注定逃脱不了与相思蛊的纠缠...他说“我名为云逸公子,你是云英郡主,天下人早知你是我的,相思蛊又算得了什么。”她以为她对他的情只因相思蛊而起,却不知冥冥之中早已有注…
  • 开局闹离婚,傅爷他反悔了!
    傅司睿梁雨欣《开局闹离婚,傅爷他反悔了!》
    唐棠书穿回来后,多了个厌恶她至极的权贵老公。初次见面,权贵老公险些将她掐死,唐棠战战兢兢,下定决心离婚远离他!“老公,我发誓,从今往后,我再也不在你面前瞎溜达惹你生厌了。”“欲情故纵的新手段?”“老公,相信我,真是意外,我没跟踪你!”“换阴魂不散了?”直至第N次意外的纠缠,唐棠自己都快觉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