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傅明玉】的小说是什么?
  • 双花
    双花
    现代都市《双花》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奶糖不甜(废文20200311完结) 顾言有两朵花,傅明玉都要。 教室里明明那么吵,傅明玉却像着了魔一样,情不自禁的往他身上凑。 双性,校园。 受只对攻娇,很能打。 一见钟情痴汉攻X床下凶悍床上娇气美人受 微博@叹叹叹了口气 一、看花 …
  • 重生王妃要守寡,战死的王爷他回来了!
    重生王妃要守寡,战死的王爷他回来了!
    番茄VIP20230712完结 宫斗宅斗古代言情重生王妃前世今生 105.1万字3055人在读 简介: 傅明玉是东都出了名的美人,出身名门,一手厨艺就连当朝的太后都夸赞不已,就是当个太子妃都绰绰有余。可偏生就是得不到自己丈夫的喜爱,直到被勒死在侯府后院才知道自己已经把一手好牌打的稀烂,…
  • 重生后她战死的相公回来了
    傅明玉秦瑞《重生后她战死的相公回来了》
    傅明玉是东都出了名的美人,出身名门,一手厨艺就连当朝的太后都夸赞不已,就是当个太子妃都绰绰有余。可偏生就是得不到自己丈夫的喜爱,直到被勒死在侯府后院才知道自己已经把一手好牌打的稀烂,成了别人眼里的笑话!一朝重生,傅明玉果断的嫁给注定要战死沙场的定国公世子秦瑞,果然新婚翌日,夫君就出征,不过…
  • 遥远的她
    今天是傅若琛和叶念安结婚一周年纪念日。叶念安做了一桌傅若琛爱吃的饭菜,屋内打扫的干干净净,傅若琛进门
    傅若琛挂在心尖上的表妹,竟然和他毫无血缘关系,更可笑的是二人还青梅竹马,两心相许的关系。叶念安当机立断:离婚!可这表妹装的外表柔弱,却时时刻刻都在算计她。竟然还想在她面前蹦跶的这么欢喜?偏不如她心意,想看自己离婚?我先把你弄走!虚情假意和终极演技,那就拼一拼,看谁厉害吧。眼看成功,傅若琛却…
  • 慢慢喜欢你
    傅明月傅明玉《慢慢喜欢你》
    年少与你,一个别后重逢的故事。他是家里的资助生。傅明月是娇娇小公主,不喜欢他,不是因为他穷。第一次见面,他从大山来,穿着洗得发白的衣裳,面容清冷,抿着唇,不说话也不笑。只是后来呀,本该是平行线的两人最后走成了相交线。初初见你多看了一眼一眼便是一生by谢引寡言略自卑的少年遇到了生命中的第一束…
  • 亿万萌宝:帝少宠妻无上限
    亿万萌宝 帝少宠妻无上限下载
    “白三少,你别忘了,我们只是假结婚!”乔以恩抓住某只不安分的手,咬牙切齿。白季寒邪肆一笑,堵住她的唇:“你倒是提醒了我,婚后欲睡,名正言顺!”她,不受宠的帝都乔家小姐,个性清冷自信,凉薄真实。一朝闪婚,本以为只是多了一张纸,谁知竟惹上一头不折不扣的“狼”!他,CSM国际财阀首席,黑白两道只…
  • 我的法宝是电脑
    我的法宝是电脑的作者
    一个穿越技术宅将整个修仙世界当成一场游戏来玩老天没给开金手指,主角只能自己写外挂了不靠谱的介绍就是如上这般吧有疑问的先看解释楼有不爽的直接右上点叉,我不会按照你们说的改如果不能写成你们想看的,那就写成我想写的吧
  • 雪庐
    在江南九峰山脚下,有一个叫乌依岭的地方,那里住着一户人家,那户主名叫聂长寿,三十岁左右年纪,是个驼子
    我想将这本书写成一部旷世悲剧,希望每一个看到的人都泪流满面,叹息不已。
  • 天后凶猛:军少请回避
    天后凶猛:军少请回避
    《天后凶猛:军少请回避》作者:甜品 【文涉及娱乐圈+异能+伪系统,双强虐渣,欢迎入坑!】 脱离了囚禁她十几年的实验室,重新生活在阳光之下,她想受尽万人追捧,崇拜。 伪系统:你的追求真是低俗。 苏苏:你在嫉妒? 至此—— 娱乐圈多了一位迅速走红的人气演员;黑暗势力也多了一位阴晴不定,脾气古怪…
  • 神探嫁到:少主,请下聘
    云墨时宇《神探嫁到:少主,请下聘》
    21世纪,她是震惊国内外的神探,一朝穿越,成了京城相府那本该被推下悬崖身死的苏大小姐,庶妹作妖,设计陷害,为活命她重操旧业,从此一路,上到皇族贵亲,下到平民百姓,辨得了是非黑白,断得了离奇悬案他是飘忽不定,神秘莫测的云族少主,一路隐藏身份保护她的安全,为抱得美人归,一向单纯闷骚的他不得不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