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傅梦】的小说是什么?
  • 慕容金刀
    金庸小说慕容氏
    公元三百年前,中华北方大地上,驻守西凉都城的后燕王族慕容氏拥有上古杀器慕容金刀,在联姻魏晋士族欧阳家族后,得到竹林七贤阮籍的传世秘籍。因为叔父兵变牵连慕容王府被诛灭,慕容超自己只身逃亡关中寻找失散多年的伯父,在异国他乡,他装疯卖傻当乞丐,躲过屡次暗杀。在寻找伯父的路上,险象环生,先后遇到了…
  • 桃花怨
    小说《桃花怨》TXT百度云
    她,本是冷酷的江湖杀手,却不小心陷入爱情的漩涡。她从来没有想要得到什么,可是却失去了所有。冷酷,不过是她的面具。无情,其实是因为有情。“我不想,再爱你了”断玦,断绝,恩断义绝。早已说过的话,却成为最终的结局
  • 天字第一号当铺
    天字第一号案件
    一个时代悄然落幕,晨昏交替中一个背影悠悠转身。不知多少年后。欢迎来到天当,我是这里的老板,请问需要什么?背对日月光辉,那些身影我不曾忘却。星月陨落,黑暗中的长眠,只等下一个叫醒我的人。欢迎来到天当,我是这里的老板,请问需要什么?
  • 长门宫祠
    长门宫祠小说
    她赤红玛瑙镶金珠甲细细捻着坠落下来的淡紫色浮花,原本妩媚动人的深邃眼眸如今却满是冰凉。春花黄梨花烫,应这良辰美景好时光,如今寒殿空庭惨淡收场。她缓缓一人走向那宏伟壮丽的巍峨凤宫,躺在冰冷的雕花鸾床上和衣沉沉睡去,梦里边全是昔年两人温柔蜜语,耳鬓厮磨的幻影。她露出久违的笑容来,眼旁却流出滚烫…
  • 天当
    天当
    主角是天地第一批神灵,养大了自己的弟弟妹妹,最后却被他们背叛,在极度愤怒之下打开了战争图,引得第一批背叛的神灵都互相争斗而死。他们死后主角的怒气消散,念及亲情主角出山,开了一家当铺,准备重新把弟弟妹妹从轮回中拉回来。在这个过程中,为了对抗因此带来的天道惩罚,它会帮助自己周围最倒霉的人渡过难…
  • 雾里梦她
    “你们准备好了吗?,那今天我们就开始之前设定的逃跑计划!”“好!”屋子里,有四名全身被黑衣包裹的人,
    异能体重生,却丧失双亲。八年后偶然被他救。她又救回他。谁知牛皮糖甩不掉喽!“我饿了!”“饿了就吃去。”“那我来了~扑倒”“唔!”“我累了,让我抱抱~”“滚!”“一起滚~”“喂喂,不是叫你抱着我滚床单啊!”她的身世成谜,解开时却失忆!听命与自己原来的敌人,且被迫定亲,在定亲那日,妖孽是否会回…
  • 绝宠徒儿:一日为徒,终生为妻
    男主女主是墨泽天,墨泽,慕容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纨绔世子,却有鲜少人知道她女扮男装。他,是妖孽国师,却夺其初吻。他们,成为师徒,日久生情,愿意为了对方而死,可是世事难料,某场意外却令她的身份解开,成为天下之强者,丧失记忆,被人利用,成为无情之人。他和他为救她,宁愿被她一剑刺死某一天,四人站在樱花树下,怀念着某人,究竟谁去谁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