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傅采林】的小说是什么?
  • 诸天世界里的剑客
    诸天世界的剑客
    剑,不止是兵刃,更是一种精神。他的剑术天下第一。他的剑不朽。他的剑贯穿了诸天万界。10084710
  • 太上镜之映照诸天
    太上镜之映照
    天降奇遇,叶凝获得了一面满是裂纹的混沌石镜,能够借助它穿行诸天,然而它带来的,是好?是坏?被迫穿越到第一个世界之后,带给叶凝的不是成功与辉煌,而是惨不忍睹的被追杀生涯在身受重伤,石镜复苏、坦然的揭露事实之作,他才知道,自己不是主角,而是某位龙傲天式真主角归来的挡箭牌和路标.......得知…
  • 诸天最强模拟器
    最强模拟人生 小说
    模拟不切香蕉修炼辟邪剑法模拟完整版长生诀修炼方法模拟以力证道模拟穿越异界,命如草芥,好在能穿梭万界,还有修炼模拟器。只要有足够的气运,诸天万界,无尽力量尽可随手掌握。
  • 大唐之剑试天下
    小说《大唐之剑试天下》TXT下载
    古剑寒黯黯,铸来几千秋。白光纳日月,紫气排斗牛。有客借一观,爱之不敢求。湛然玉匣中,秋水澄不流。至宝有本性,精刚无与俦。可使寸寸折,不能绕指柔。愿快直士心,将断佞臣头。不愿报小怨,夜半刺私仇。劝君慎所用,无作神兵羞推荐一下小说《电王》书号1
  • 淫色大唐
    yínsè大唐
    【内容简介】一个从未入世,饱读诗书又有些死心眼儿的年轻人在《大唐双龙传》世界中‘炼心’的故事【笔者注】此版为加料版(计161万字)有别于公共版(计132万字)是笔者最初承诺过的。这是我第一次码种马情色文,也是最后一次。【精彩片段】一把推开大嘴还在噬咬她圆润如玉雪白玉兔上那点嫣红的元越泽,在…
  • 覆雨翻云231--240
    韩星傅采林《覆雨翻云231--240》
    【覆雨大唐之无限风流】【1290】【作者:八方极乐】
  • 大唐剑仙之路
    小说《大唐剑仙之路》TXT下载
    御剑乘风来,除魔天地间,有酒乐逍遥,无酒我亦颠,一饮尽江河,再饮吞日月,千杯醉不倒,唯我酒剑仙。地球青年洛离身负精神力异能,因心中仰慕剑仙之流,辛苦修炼之下,机缘巧合之下修成元神,在元神出窍之时遁入大唐世界,附身于一孩童身上。从此开始了他的大唐世界之旅。以武道为基,开创一代剑仙流派,成就仙…
  • 侠无敌
    侠无敌
    来到风云世界,成为雄霸的儿子,雄真只想过平静的生活,可他的父亲怎么会允许?
  • 大唐自在行
    大唐自在行
    【翠微居未删节小说合集】【多部】【作者:多人】
  • 覆雨大唐241--250
    韩星傅君瑜《覆雨大唐241--250》
    【覆雨大唐之无限风流】【1290】【作者:八方极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