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克尔苏加】的小说是什么?
  • 18世纪的亡灵帝国
    18世纪亡灵帝国小说
    一名通宵玩魔兽的打工青年一觉醒来,成为了奇幻版18世纪地球欧罗巴的一位贵族次子,伴随他而来的,是魔兽中不死族永恒不变的忠诚!这里有倔强死板的矮人,有不知屈服的兽人,更有糜乱美丽的暗夜精灵,和高雅纯洁的高等精灵!一个个熟悉的帝国和伟人的名字出现在主角记忆中,却跟他曾经熟知的历史大相径庭!这个…
  • 精灵狂神
    精灵神
    远古的泛大陆,在诸神对决中撕裂。分裂成卡利姆多和思特高地两个大陆。各个种群开始了各自的征程。然而,异界神明却没有准备放过这块有着神秘力量的创始神界!至少700万异界神明在十圣器的不稳定的情况下涌入了这个小小的创始神界!我们年轻的英雄们如何才能拯救这个岌岌可危的创始神界?如何让征战中的大陆团…
  • 魔兽世界之人族步兵
    魔shòu人族兵种
    穿越到魔兽世界,鹿风成为人族步兵一员,成为艾泽拉斯的守护者。击杀古尔丹,获得魔化炎狱核心打败基尔加丹,获得群星之怒打败阿克蒙德,获得灾难之刃封印萨格拉斯,获得黑暗沸腾者
  • 圣光法师的投掷砖精
    圣光法师的投掷砖精txt
    “宿主所收获的混沌龙权,乃是以五色巨龙为原材料所制作的法杖,以骨为身,逆鳞做柄,五颗传奇龙晶环绕于杖尖如同星月拱卫,每颗龙晶内都刻有一道毁天灭地的禁咒,是所有法师梦寐以求的神器。”“关我屁事,能做成砖吗?”“拆一拆,总归是能......做成砖的。”然后维克托低头看了看主手的星陨石秘银大红砖…
  • 游戏降世之亡灵暴君
    小说《游戏降世之亡灵暴君》TXT百度云
    一本诡异的亡灵圣典随同主角来到平行世界,里面封印着克尔苏加德、阿尔萨斯等强大的亡灵仆从,他们既是主角的导师也是主角麾下最强大的战士。然而,亡灵圣典不仅仅会带来力量,它是灾厄的源泉,主角前世玩过的游戏,会随着亡灵圣典的层层解锁,而降临在这个异世界。很快,主角就发现这些怪物才是他向上爬升的最佳…
  • 网游:开局一把昊天神锤!
    林白瑞文戴尔《网游:开局一把昊天神锤!》
    番茄vip20220210完结 游戏动漫重生诸天万界网游 林白重生! 回到神弃世界降临之前! 开局主动获取天赋:昊天神锤! 【昊天神锤】:第一阶段,锻造武器,将获得五倍增幅! 第二阶段:解锁! 十倍增幅,锻造装备,随机特技! 第三阶段:解锁! 百倍增幅,昊天神锤实体化,武器装备幻化! 第四…
  • 亡灵的远征
    生灵的远征下载
    以前看书的时候总感觉作者懒不多写点,现在自己尝试过后感慨其他作者真勤快(另外说明下,我只是个业余爱好者,写书不是为了赚钱,而只是想写些自己的幻想而已,所以我是没有故事大纲的,随心所欲,想到哪里就写到哪里,因此不要和我的书名叫真!)
  • 穿越异世界却成为骷髅兵
    小说穿越成骷髅兵
    穿越异世界却成为骷髅兵(西门止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