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克苏里】的小说是什么?
  • 植物大领主
    植物大领主
    《植物大领主》 作者:洗洗睡了吧 宅男林木玩着植物大战僵尸,却被一个葫芦砸中意外的灵魂穿越了,他成为一个大家族之中可有可无的废物,一个荒凉之地的小领主! 林木的身体里有一种奇特的能量,名为阳光,它可以令植物快速生长成熟,还可以让植物系魔兽对林木产生好感! 最神奇的是,在林木随身携带的葫芦…
  • 总有上神不识好歹
    小说《总有上神不识好歹》TXT下载
    因心上人白离上神而死的洛空仙子魂体漂泊数千年后被系统小七捡到,从此开启了穿越时空虐渣之路,追妻火葬场什么的,真是不要太好玩!可穿越几个世界后,洛空发现她的攻略对象有点不对劲,怎么越看越像白离那石头,他怎么也来了?不行,得躲着点。谁知他居然越来越熟练,追着到她所在的世界。罢了,反正虐的是他当…
  • 植物大领主
    植物大领主txt下载
    宅男林木玩着植物大战僵尸,却被一个葫芦砸中意外的灵魂穿越了,他成为一个大家族之中可有可无的废物,一个荒凉之地的小领主!林木的身体里有一种奇特的能量,名为阳光,它可以令植物快速生长成熟,还可以让植物系魔兽对林木产生好感!最神奇的是,在林木随身携带的葫芦之中,存在着一个别墅,别墅的前院林木种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