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兰星】的小说是什么?
  • 兰馨惠致
    小说《兰馨惠致》TXT下载
    穿越了,纳尼!怎么说她兰星也是个新时代的知识女性,不就是爬了一座山,进到一堆乱石头里,看了一座像墓碑又不像墓碑,像神龛又不像神龛的雕刻画,怎么就迷路了呢,而且还迷路到了这个不知名的王国——凤天王朝,这样也就算了吧,她好歹也是二十八岁的风华正茂的成熟灵魂却偏偏进到了一个十六岁的小姑娘身体里。…
  • 非常少女
    非常少年小说
    火兰星和火云星是分别具有意念力和遥感力的双胞胎兄妹。兰星是一个具有双重性格的人。从小兄妹分离。她坚持走出森林,去寻找自己的父兄,而走上一条无悔的团圆之路,然而,就在她即将找到哥哥的前一天,却失忆了
  • 坐在彩虹上作者:靠靠
    坐在彩虹上番外by靠靠
    《坐在彩虹上》作者:靠靠属性分类:现代/都市生活/年上攻/甜蜜温柔攻X自闭症小受,年上,治愈1听闻继母兰敏去世的消息,蒋济闻的第一反应竟是松了口气。他停下手边的事务,特地让秘书去询问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这才知道兰敏是被发了酒疯的现任男友殴打致死的。蒋济闻早就料到兰敏的下场了。在他父亲去世,…
  • 坐在彩虹上
    坐在上面txt
    坐在彩虹上(靠靠)
  • 战神联盟之星际学院
    小说《战神联盟之星际学院》TXT百度云
    【已完结】【下一部:战胜联盟星际学院之寻】(小说起笔早,有时候也会精修一下,大家也当成娱乐看看就行)水、火、土、风冰、雷、愈、战星光闪动这是......
  • 女帝月白
    男主女主是秋月白,林晟,兰星的小说是什么
    从大家闺秀到将军夫人,从后宫之主到一代女帝,荣华富贵权势滔天从来都不是秋月白的追求,但她却在命运的安排下走上了这条通往权利巅峰的路。
  • 别样女尊
    兰星佳琪《别样女尊》
    佳琪现世的普通大龄剩女,无财、无才、无材还无貌的女子。转世到别样的女尊国后变得有财、有才、有材还有貌的男子。虽然是男子还不得不用女子的身份生活!不仅被该国的男女身体构造刷新了三观,自己还不能自控的爱上了一个美如仙子般的男子!如果我亲爱的爱人!你不能接受一个男子的爱情!那么我愿意跋山涉水,历…
  • 毒女王妃
    女毒女王妃
    穿越幼女,目睹生身母亲被逼自尽,姨娘继室,无良生父,各种打压下艰难长成。谁知商女难养贤良,斗亲父,斗后娘,斗姨娘,斗弟妹,成就毒妇之名。初爱,一句商女难为妻,让他退缩,只能许以妾位,愤然出走,挥剑斩情丝。再爱,他不畏人言,真心相待,许以一生一世一双人,欣然点头,商女入王府。且看商女毒妇,如…
  • 本宫代号灵灵七
    男主女主是兰月,颜凌风,兰星的小说是什么
    L国极品特工灵灵七,意外魂穿为不知名国度废材少女兰月。借尸还魂的她,一睁眼便发现自己被人包成肉粽,下了药扔到了皇子的床上。自己初到贵地,身无长物,这毒要怎么破?而且,这宫里的男人个个都是奇葩,令人应接不瑕。大皇子完颜钰一下地便被封为储君,却不爱江山爱草药,不爱红妆爱武装。二皇子人前衣冠楚楚…
  • hold住,王储殿下
    第一王储殿下
    婚前,她出轨睡了R国未来继承人,从此被纠缠不清。踏进R国第一天撞车被坑一百万,第二天被强制约会,第三天被同居恋爱过程呐?“王储殿下我要住学校,同居一事暂缓。”夜煜内心独白:都睡了还矫情!!“恋爱都不正常,结婚没门。”第二天配偶栏上他霸道强势的挤上去,琰景扶额,她的婚姻!“我要离婚。”夜煜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