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兰珍】的小说是什么?
  • 奴颜婢色
    nú颜婢sè
    一个高高在上的九五之尊,一个卑微如尘的下贱婢女,你在你的百花群中流连忘返,我在我的宫心计里身经百战。一个忍辱负重心怀不轨的复仇细作,一个贪图美色不理政务的傀儡皇帝,人生如戏,全靠演技,谁也不要嘲笑谁虚伪,就看谁能够算计得过谁?家族的血海深仇、后宫的尔虞我诈,爱所向披靡,无坚不摧,男人永远都…
  • 霜雪下花篱
    霜雪下花篱小说
    妙手回春时,霜雪下花篱,这是一个乱世情殇的故事。十年前,楚璃被大火吞噬,痛苦惊恐的看着长大后想嫁的苏哥哥,他却冷冷的说了句:“我会厚葬你的。”此前,在外人眼里,他们一个是乞丐,一个是富商之女。后来听知情人说:“他们俩的相识本就是一个阴谋,一个陷阱。”十年后,被救的楚璃,已是古灵精怪,能起死…
  • 木匠
    小说《木匠》TXT下载
    他十三岁拜师学艺,十六岁出徒,从此开始了他几十年的木匠生涯,他在平凡的生活中活出了闪光点。他能坚持为乡亲免费送春联几十年;他救活濒临饿死的玉儿,并为她安了家;他承诺并兑现为师父师母养老送终;他曾被鬼子抓去当过劳工;他成功的把两个朝鲜劳工送到东北;他组织村里的青年干掉了闯入村里的两个鬼子;他…
  • 巫神录
    男主女主是许铭,兰珍,洛城的小说是什么
    巫族自封神后没落已五千年,魔族、妖界、鬼界正逐渐崛起,西方神族自甘堕落,仙界内患不止,人族犬马声色,人间将临末世之危......
  • 梦上海
    海上残梦免费阅读
    作者:顾福兴跋我耳闻目睹了改革开放三十年、特别是这十几年来,在祖国的大地上、我们的上海滩所发生的深刻变化,这些变化是看得见,摸得着,真真切切的,确实是翻天覆地,巨大无比。小说开始时的名称叫《千转百回》,准备写他一百回。后来改为《上海滩三部曲》,最后正式定名为《梦上海》(七十年风云),三部、…
  • 弯弯相思月
    陈思思弯腰
    赵弯弯平凡的生活脱离了轨道,莫名其妙的成了穿越一族。为了生计,女扮男装。混进了富有却只有清一色男仆的赵家当个杂役。生活是艰苦的,未来是渺茫的。她没有雄心大志,只想安身立命。对她来说生命中永远不能缺少的,只有美食。可老天喜欢开玩笑,越是想躲的,越是会粘上身。于是,她终没能逃脱一群帅哥的阴谋与…
  • 家媳
    家媳书包网
    穿越委屈,嫁人委屈,生子委屈,爱情她不要委屈!女人地位低是吗?老公,咱们一起改革吧!这是一个古板大家族中的女子翻身故事【新建催更灌水聊天群,欢迎亲们入驻,群号码是:95596492】
  • 阴阳女医生
    小说《阴阳女医生》TXT百度云
    “钟探长?我叫沈燕绫,你死去的手下就站在那里,他让我给你带个话。”“这是办案,不是聊斋!我是吓大的吗?”拥有通灵能力的女医生和英武干探的偶然相遇,解开了一段绵延千年的爱恨情仇。“亚樵,我喜欢你。”“燕绫,我也喜欢你。不过情敌是千年鬼王,还真让人有点棘手呀!”
  • 牵衣袂
    男主女主是徐总,阿承,时瑛的小说是什么
    现代言情豪门总裁豪门世家 67.4万字未满1000人在读 简介: 房间里,灯光倾泻下来。男人胜券在握,浑不在意身边的女孩,只随意吩咐:“要多少,自己拿。” 她娇怯怯地低下头去:“徐总,够了。” 再相见,攻守易势。 柳绡绡字字句句都是拒绝:“徐江天,你够了!” 徐江天却把人禁锢在怀里,额…
  • 快穿:助攻黑化大佬轰动全球
    快穿轰动全球
    【治愈1v1,全糖不虐,超爽撕渣】容以颂是全年无休的贫穷乐天派,机缘巧合之下成了“夸夸群”里的鼓励师。由于被老板剥削,工资太少,容以颂只能吃路边摊,最后被饭菜里的老鼠屎恶心死了。死后进入快穿系统,被系统告知,每拯救一个黑化大佬,就能得到一百万。快穿前:哦豁,本职工作,我赢定了!快穿后:我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