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兰菱】的小说是什么?
  • 大清宠妃
    男主女主是兰菱,康熙,卿云的小说是什么
    《大清宠妃》17KVIP完结 作者:天籁菲菲 我见到她眼中的幽怨,她也认出来了。 “爷,你这又是何苦呢?”曦莲轻轻一叹,让我无地自容,我倒宁愿她撒泼,可是她满脸幽怨地看着我。 “曦莲。”我知道自己对不住她,可是内心总是放不下。 “爷,我等你。”曦莲将头挨在我的肩上,淡淡的桂花香传来…
  • 大清宠妃
    清穿大清宠妃txt
    对我而言,你不是阿哥,不是雍亲王,不是雍正,只是一个冰冷外表下有着一颗孤独的心的人。在打打闹闹中,我承认我爱上了你!即使爱你,我依然要离开你,依然不敢回头!十年不见,你是否记得我是你明媒正娶的嫡福晋?我的群:113226634,请用本书的书名或者人物名字当拍门砖。朋友的《异能斗天》请大家捧…
  • 魅系列:赤幽乱
    男主女主是江昱圣,江昱,莫逸炎的小说是什么
    我爱你,你爱我吗。是你,让这世间一切都沦为了将就啊不管你是权倾天下的王者,还是默默无闻的隐士。一旦喜欢上一个人,便真的真的是没有办法的事。————————————————自古以来,人、妖、仙三界鼎立。上古存四样神器:含光剑、漓水镜、伏羲琴和赤幽花。万嫣花谷...
  • 三界之赤幽花魅(修)
    三界之赤幽花魅
    ——我爱你呢,你爱我吗。——我还能如何爱你啊,你让这世间一切都沦为将就。#万嫣宫宫主【花熏衣】有着倾城之貌,为了治愈弟弟【花早昔】的绝症,被迫嫁给了天海楼楼主【江昱圣】。熏衣出嫁,早昔踏上寻找姐姐的漫漫长路。一路上,早昔邂逅了小蝶妖【夏初蝶】,结识了蓬莱山南宫家的大小姐【琉璃】,并逐渐发现…
  • 诱妻宠,扑倒冲喜公主
    男主女主是殷桓卿,殷琪,南月灵的小说是什么
    《诱妻宠,扑倒冲喜公主》故事提要——她,漠国二公主沐朝夕,拥有绝色美貌,显赫身份,还有古人没有的现代智慧。在古代应该是无敌的。纳尼?!刚刚穿过来就被从不管自己的皇上老爹赐婚给没有见过面的卫王爷?!表面是自己那个已经升天的母妃生前订的婚约,实则是为了给重病的卫太妃冲喜。太过分了!受无神论教育…
  • 宠妻之冲喜公主
    冲喜妻主完结
    她,漠国二公主沐朝夕,拥有绝色美貌,显赫身份,还有古人没有的现代智慧。纳尼?!刚刚穿过来就被从不管自己的皇上老爹赐婚给没有见过面的卫王爷?王爷的贴身丫鬟想...
  • 诱妻宠之冲喜公主
    男主女主是殷桓卿,殷琪,南月灵的小说是什么
    《诱妻宠之冲喜公主》文/梦不语 内容介绍: 她,漠国二公主沐朝夕, 拥有绝色美貌,显赫身份,还有古人没有的现代智慧。 在古代应该是无敌的。 纳尼?!刚刚穿过来就被从不管自己的皇上老爹赐婚给没有见过面的卫王爷?! 表面是自己那个已经升天的母妃生前订的婚约,实则是为了给重病的卫太妃冲喜。 …
  • 娇妻婉婉
    男主女主是姜武,昭蓉,楚贻华的小说是什么
    若初文学网VIP20171030完结 宋妤儿十一岁被拐子拐走,逃跑时坠落山崖磕破了头,醒来后成了槐树村姜武家五个铜子儿换来的小媳妇儿。 三年后圆房,四年后生下双生子,受刺激恢复记忆。 偷跑时和姜武当街撕扯起来,被回乡祭祖的濮阳王世子搭救,带回京城。 姜武为追回娇妻,躲避宋大人追杀,索性远走…
  • 贵渡桥迷案
    男主女主是虞俊才,兰菱,虞芙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山头委鬼内容简介:江南小镇有一座冷落了多年的古桥——贵渡桥。古桥历史悠久,传说纷纭,解放初在桥上发生了一起恐怖离奇的谋杀案,被杀女子头扎菱花被吊在桥上,而桥上没有任何作案痕迹。是鬼魂作祟还是人为所致?如果是人,那么又是情杀?是仇杀?是谋财?是贪色?案件牵连了镇上一个大家族——虞沁园中…
  • 娇妻婉婉
    娇妻婉婉小说
    宋妤儿十一岁被拐子拐走,逃跑时坠落山崖磕破了头,醒来后成了槐树村姜武家五个铜子儿换来的小媳妇儿。三年后圆房,四年后生下双生子,受刺激恢复记忆。偷跑时和姜武当街撕扯起来,被回乡祭祖的濮阳王世子搭救,带回京城。姜武为追回娇妻,躲避宋大人追杀,索性远走西北参军上了战场。五年后,京城重逢。宋妤儿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