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冯宝珍】的小说是什么?
  • 奇凰群
    日薄西山时分,一队荷枪实弹的匪徒,快速跑过了葫芦口铁索桥和葫芦口村,顺着金江北岸,逆江而行。女村民吴
    解放前,一些妇女相继被害,不得不开辟血路,求生创富。继而救难民、救去婴,养孤老,办公益事业,反击黑势力,解放大众,建立人民政权。有惊心动魄打斗,有悲欢离合爱情,有可歌可泣人事,有丰富科学知识,有优美抒情诗篇,有高级文化品味。写作上讲究娱乐性、文学艺术情趣和雅俗共赏;是现代的文艺精品。值得看…
  • 天英传奇
    刘文英娄阿甲《天英传奇》
    这群女年青,有美丽的外表,纯洁的心灵。在那时,处处举步维艰,却献出了最美好的青春
  • 八零旺夫娇娇媳
    方小芹江启明《八零旺夫娇娇媳》
    (重生+年代+宠妻+萌宝)重生回到孩子被拐的那天,方小芹亲自把渣男送进了监狱,拽着自家男人不撒手。江启明冷笑。“怎么,你又不跟人跑了?”方小芹把他的手直接拉到了自己肚子上。“老公,孩子不答应,我要带着他们仨,跟你好好过日子。”从那以后,凤凰村里最穷的江家,完全变了样。一不小心,江启明就成了…
  • 天下奇凤
    天下奇凤
    这是描写解放前众多妇女,讲究健康清洁,品德高尚,武功绝妙,文化高深,生产技能娴熟。但在旧社会难以生存,被迫开辟血路,求生创富,救难民、救去婴,养孤老,办公益事业,反击黑暗势力,解放大众,建立人民政权。其思想、行动、作风、精神,皆表现勇往直前;事迹惊心动魄,可歌可泣,值得一看。欢迎朋友欣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