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冯梦梦】的小说是什么?
  • 逆天快递员系统
    诸天快递系统
    昔日学霸高考意外落榜,自此成了快递员,被老同学欺负沦为屌丝,天降系统,开启开挂模式,人生这条路越走越顺,成功逆袭上位!
  • 这个男主有点怪
    李浩洛雁《这个男主有点怪》
    “老哥老哥~我饿了~”小麦饥渴的看着李浩。李浩绝望的看了一样冰箱,里面的食物昨天晚上已经全部被小麦消灭了,随后叹了口气。“没有了,昨天都被你干掉了,正好趁这个时候减减肥吧。”说完李浩躺在沙发上开始休息,而此时小麦看了一眼厨房的菜刀默默的拿了起来....
  • 大学是情人,社会是老婆
    李鸣欧阳明莉《大学是情人,社会是老pó》
    作品:大学是情人,社会是老婆作者:城北城东内容简介:台湾著名作家余光中有一个比喻,他把诗歌比作情人,专用来谈情说爱;把散文比作妻子,一会儿要进厨房,一会儿要管小孩子。大学生活和社会生活又何尝不是呢?大学生活就像一个小情人,仿佛她生下来就是来和你“谈情说爱”的,虽然它偶尔也会给你耍点情人的脾…
  • 大学是情人社会是老婆
    大学是情人社会是老pó
    大学是情人社会是老婆 作者城北城东 从明莉公司退出来的陆明宇,不再涉及商界,对商界的所有的事不闻不问,与世隔绝的感觉,据说国外有一个大公司就攻不下大陆市场,有人提议他们总裁找找陆明宇,那个老外开口就出五千万请他出山,陆明宇伸出一个指头,老外瞪大了眼睛,不敢相信地问一个亿吗?只见陆明宇把指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