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冯笑】的小说是什么?
  • 男主总是过分配合我拆他CP[快穿]
    小说《男主总是过分配合我拆他CP[快穿]》TXT下载
    言情文中总有这样一些女配:她们是男主青梅竹马,前女友,未婚妻,路人甲乙丙他们对男主爱而不得,为男女主感情一路添砖加瓦,最后悲剧收场。当冯笑穿越过,她跟男主有仇,只有一个目的:拆男主CP于是她奋斗在拆CP的路上,不过男主们是不是有些过份配合了?(以下世界不一定会按照顺序写,也许会增加其他世界…
  • 男主总是过分配合我拆他CP[快穿]
    男主女主是冯笑,宋珏,沈珏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男主总是过分配合我拆他CP[快穿]》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捂眼睛的猫(晋江VIP完结) 一句话简介:男主你醒醒,我是你死对头 立意:小炮灰奋发向上,逆序成主角 内容标签:强强甜文快穿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冯笑,巫思(应珏)┃配角:《继承一破房子后变成万人迷》求收藏…
  • 男主总是过分配合我拆他CP[快穿]
    男主女主是冯笑,宋珏,沈珏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813完结 总书评数:1376当前被收藏数:7839 言情文中总有这样一些女配:她们是男主青梅竹马,前女友,未婚妻,路人甲乙丙 他们对男主爱而不得,为男女主感情一路添砖加瓦,最后悲剧收场。 当冯笑穿越过,她跟男主有仇,只有一个目的:拆男主CP 于是她奋斗在拆CP的路上,…
  • 妇科男医生官场笔记
  • 小共主
    小共主
    天下,从未太平。昔有前人,遵共主之令,肩扛庇佑人族安危之重任,承受孤独终老之苦,直至还人族万代千秋一片盛世光景!今有冯笑,身怀赤胆之心,愿遵前人教诲,承袭共主之位,为人族接续盛世一万载!退妖尸,永封尸门。战仙祇,断灭仙路。构长生,续命人族。冯笑身植人族最后一粒希望种子,逢山开路,遇水架桥,…
  • 医生笔记
    医生笔记全
    她的脸色不变的话倒是奇怪了。我在心里想道。我说:“你也知道的,一个省里面那么多的干部,而且还有不少的领导要考虑他们自己的人的位子。我想,可能你上次告诉我的那几个位子已经有其它安排了吧”她说:“省里面其它的部门我可不想去。我知道的,其实还有几个部门需要办公室主任,比如省工商局,药监局什么的。…
  • 爹哋,吃完要认帐
    男主女主是米娜,游小湖,钟明辉的小说是什么
    【征婚启事】:某月某日,荆市销量最大的都市快报,首版首页,最醒目的字体:姓名:游小湖性别:女年龄:二六婚姻:未婚性格:温柔大方,美丽贤淑,举止高雅,教子有方,执家有道!欲征好男人一枚,要求不限!PS:身高低于180CM者请勿打扰,体重超出80KG者请勿打扰,年龄高于33低于32者请勿打扰,…
  • 我的漂亮女总裁
    漂亮女总裁的神医
    陆季军很倒霉,倒霉到喝凉水都塞牙的那种人。大学时被喜欢的女生拒绝,毕业后来到了社会,还是没钱,没工作,没女朋友。这货倒霉的不行。直到有一天,他被人打了,之后人生发生了转变。什么,你是拳王,老子一拳KO你,你拿枪,老子照样把你灭掉,前提不是狙击枪。陆季军以后的人生就是那么猖狂。一天,他踩着无…
  • 前爱豆,现男友
    男主女主是云翊,庄婉,俞子宸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1219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211 庄婉这辈子吃过最大的苦, 就是年少时真情实感地追星, 如今她成为业内有名的经纪人大佬,事业红火日进斗金, 还坑蒙拐骗地把自家爱豆给签了。 不过等等,她这只招财猫一样听话乖巧的宝藏男孩爱豆, 突然有一天霸道地撑着她办公桌的桌面, 不容置…
  • 古剑奇侠传
    唐人传奇 剑侠
    身为孤儿的宇文剑从小便被门派收养,师门关怀之下却因为他是废物而备受同门的欺凌。一次偶然的迷路,使得他的身上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御剑紫琼凌云颠,孤影潞行望碧落;醉卧云端笑仙佛,半身洁然叹尘缘。伴随着修行途中发现的一把把古剑,所谓的阴谋,真相,也被他慢慢揭开【(乡)$(村)$(小)$(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