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冰之】的小说是什么?
  • 全民MOBA之开局投影疾风剑豪
    全民MOBA之开局投影疾风剑豪
    一觉醒来,陈封穿越平行世界,发现这个世界的一款类似英雄联盟的MOBA网游火爆全球。没有英雄联盟里的那些英雄,有的只是相同的规则,地图,和装备。正当陈封准备大展拳脚的时候,世界却突然发生异变,怪物即将涌入,真人MOBA游戏降临。每个人都可以投影记忆中的游戏角色,从而化身英雄进入真实的峡谷中进…
  • 冰之公主殿下的梦
    亚梦 公主 殿下
    当神秘公主归来她是法国皇室的小公主,世界第一集团总裁,黑道至尊,著名钢琴家Z她的多重身份亮瞎了众人的眼。但是她却是一个无心无情的人。本以为她这辈子都不会爱人了但她遇上了他一次意外他说“你滚!我再也不想看见你”。她凄美一笑转身离去然而当真相揭开,他悲了,恨了,伤了,恨了,后悔了,想要找到他却…
  • 蔷薇公主暗夜恋
    蔷薇公主的暗夜恋
    蔷薇公主暗夜恋的简介:一场意外,使他们相遇。从此以后,蔷薇花成为了他们彼此间的羁绊,使他们互相影响着彼此。【情景一】“你是谁?为什么要救我?”女孩儿看着面前的男子问道,可是男子却只是微微一笑随即转身离开了这里,却不知道他这一笑,使女孩儿无法忘却。【情景二】“谁允许你来这里的?马上滚出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