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冷千】的小说是什么?
  • 穿成四崽后娘,首辅宠我上瘾
    男主女主是冷千语,萧祁域,阮邵青的小说是什么
    【养崽+万能商场+千亿物资+灵泉福山+医术+1v1双强甜宠】冷千语一朝穿越就成了四个萌娃的恶毒后娘,人憎狗吠的人设处处被人说她上梁不正下梁歪,教唆孩子恩将仇报,攀上权贵霸占农田,见钱眼开坑蒙拐骗,拥兵自重占山为王,巫蛊之术迷惑当朝首辅她问他,明明她与世无争,赚钱养家,偶尔斗恶霸撕极品,顺便…
  • 蒲公英之惟爱你
    小说《蒲公英之惟爱你》TXT百度云
    《蒲公英之惟爱你》故事提要——蒲公英之惟爱你的简介:寒漠冰?!提起这个名字,那叫一个nb!皇协会,她不放在眼里,“你们皇协会的这群草包我就是不放在眼里,就是不屑一顾,怎么样吧?”一人皇协会全体成员,顺利当上了新一任冰帝。平时一抹淡淡的微笑挂在嘴边,恶魔一样的性格带着死党叶霜晓嚣张无限。她是…
  • 惊鸿剑舞
  • 樱雪纷飞
    男主女主是司徒,樱儿,梦儿的小说是什么
    《樱雪纷飞》第一部完 作者:云若无依 内容简介 她是冷家的小姐,却在生日那天因为一串奇异的宝石而穿越。 她来到了星月大陆,她拜了琴音剑魔楚流云为师。她学会了很多。 15岁那年她出师后救了五个人,而后又建立了银月山庄——一个不可能的奇迹! 她一次上街游玩,让偶然出宫的皇帝司徒夜情落她身,最…
  • 余生:失落梦境
    男主女主是顾一野,林之校,阿秀的小说是什么
    高浠X顾魏:等不到你成为我最闪亮的银河致顾魏我花了二十多年的时间编织了一场梦境。梦里大雾四起,我在无人处爱你。后来雾散了。我才发现,原来是我......
  • 邪王追妻:王妃第99次闯江湖
    邪王追妻王妃第99次闯江湖1342章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王爷,王妃背着大刀出去了!她说出去闯江湖找美男去。好像还说,要是美男不从,就用大刀逼迫他们从了!”“把王府里的刀都收起来。”话音刚落,王爷不见踪影!(追妻去了!)“王爷,王妃背着长剑出去了!”“把王府里的武器全都收起来!”话音刚落,王爷又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