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冷毅】的小说是什么?
  • 圣光耀武
    圣光耀武
    《圣光耀武》故事提要——特警、地下拳王出身的冷毅,因一段泣血盟约,重生于圣光庇护的七彩大陆。没有圣光的他,本是一个废体,却因继承了前世的体能和智慧。在这个以为武为尊,实力为上的世界,迎来了一场风月无边,热血沸腾的奇遇。美女云集,英雄角逐,江山如此多娇,好少年怎能不风骚!(求鲜花+贵宾+收藏…
  • 冷面总裁强宠妻
    冷面总裁强宠妻全文免费
    他,掌握着世界经济命脉的LS国际少主总裁,高富帅,做事果断干脆,却极尽冷漠,被称冷面总裁。她,大学校花一枚,却因为一次的阴谋而失去了贞节。—————————————————“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吧!”某男一脸霸道。“我不是处”某女自惭形秽。“唔我不介意”某男很爽快。————————————…
  • 冷面总裁强宠妻(晴子)
    小说《冷面总裁强宠妻(晴子)》TXT百度云
    潇湘VIP2013.01.14完结收藏会员:3695内容介绍:(小白版简介)他,掌握着世界经济命脉的LS国际少主总裁,高富帅,做事果断干脆,却极尽冷漠,被称冷面总裁。她,大学校花一枚,却因为一次的阴谋而失去了贞节。—————————————————“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吧!”某男一脸霸道。…
  • 冷面总裁强宠妻
    男主女主是林伊,冷毅,伊伊的小说是什么
    潇湘VIP2013.01.14完结 收藏会员:3695 内容介绍: (小白版简介) 他,掌握着世界经济命脉的LS国际少主总裁,高富帅,做事果断干脆,却极尽冷漠,被称冷面总裁。 她,大学校花一枚,却因为一次的阴谋而失去了贞节。 “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吧!”某男一脸霸道。 “我不…
  • 没关系,这是爱情
    小说《没关系,这是爱情》TXT百度云
    他,掌握着世界经济命脉的LS国际少主总裁,高富帅,做事果断干脆,却极尽冷漠,被称冷面总裁。她,大学校花一枚,却因为一次的陪自己的朋友去面试,被设计喝酒被困在了那里,更因为这一场阴谋而害她失去了宝贵的东西。一次邂逅,他对她动了情,对她说让她做他的女人。可是,她总觉得自己配不上如此身价的他,于…
  • 网游之逆转生死
    男主女主是冷毅,时玲涵,王小虎的小说是什么
    最后的放下却是遗憾,重来的将会浴火重生。曾今种种遗憾如烟梦,如今世事掌握任逍遥。
  • 蜜战100天:小叔太欺人
    小叔太欺人全文免费版
    (现代正文)他冷毅,于她满月不足便将她带上楼,亲口喂她牛奶,亲手给她擦身,可以说,冷毅是她的父,她的母。教她识字,教她学东西,甚至于她第一次来大姨妈,也是他教她如何用卫生棉。尽管,他只大她十岁。养她..
  • 我的008男友
    小说《我的008男友》TXT下载
    【出身不是我能决定的,但性别是。老爹不是我能决定的,但男友是。温柔不是我能决定的,但腹黑是。爱情也不是我能决定的,但你是。即便你是008,是龙也得给我盘着,是虎也得给我蹲着,不服?睡沙发去——】
  • 毒宠冷情娇妻
    毒宠冷情娇妻
    她是在5岁的时候认识他的,跟他住在同一屋檐下,他却很冷漠的忽略她的存在,她习惯远远观望;她在20岁的时候对他动心的,他却残忍的剥夺了她所在乎的一切,伤她彻底。当她拼命抵抗的时候,一切真相让她无从反驳,甘愿承受他所给的一切。他是在8岁的时候初次跟她相识,对这个打乱他生活在他童年中创下阴影存在…
  • 媚惑君心:夫君,别乱来
    媚惑君心 夫君 别乱来
    媚惑君心:夫君,别乱来(似锦年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