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冷祥】的小说是什么?
  • 娘亲好威武
    男主女主是冷祥,颜柔诗,青儿的小说是什么
    【全本校对】《娘亲好威武》作者:冰爱恋雪【完结】 内容简介: 运气超衰的从长城上滚落了下来,阴错阳差的穿越,莫名其妙的多了一个“亲生”的天才女儿,开始了我色性满天飞的古代生活。 纯情阳光的武林盟主欧阳轩,小小的挑逗就让他愣住了。 生性寒冷又惜字如金的栩寒,掏尽了媚眼还是冰块一个。 极妩媚…
  • 天才女儿:妈咪有点色
    天才女儿妈咪有点sètxt下载
    运气超衰的从长城上滚落了下来,阴错阳差的穿越,莫名其妙的多了一个‘亲生’的天才女儿,开始了我春色满天飞的古代生活。纯情阳光的武林盟主欧阳轩,小小的戏弄就让他愣住了;生性寒冷又惜字如金的栩寒,掏尽了媚眼还是冰块一个;极妩媚性感迷惑人心的冷漓,轻轻一个眼神都能让人发软;淡泊名利喜逍遥自在的冷祥…
  • 我要这盛世美颜有何用
    男主女主是萧墨,陈果果,袁德康的小说是什么
    一朝身死,萧墨一睁开眼却发现自己来到了与修真界截然不同的世界。自己竟夺舍成了A市高中的一名女扮男装的女娇娥身上,还阴差阳错地绑定了一个名叫人人都爱我的系统。本来只想安安静静的做个小透明早点儿完成任务回到修真界,谁知却意外成了“国民男神”马甲掉之前萧墨是女生们趋之若鹜想要嫁的对象,男生们恨得…
  • 一纸婚书:总裁圈养小甜妻
    一纸婚书与总裁
    他,RF皇室集团的一把手,冷漠不近女色;她,清纯简单的卖串串的小老板,生活平凡和谐。一次意外飙车,两个不同世界、身份不齐的人碰撞到了一起。冷若风因为不满家人的婚事安排,毅然决绝的把她引入自己的世界当中来,很快她便成为他与家人抗争的诱饵,冷若风的秘密武器。他说,我要你做我女朋友;再然后,他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