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冷逸宸】的小说是什么?
  • 误惹谪仙,废材嫡女要翻天
    误惹谪仙,废材嫡女要翻天
    陌妍凝本为一方天地的时空管理者,但因为一件信物丢失不得不辗转到一个陌生的朝代,被迫成了一位官宦世家的废材嫡女。但是,为什么她只不过是了救一个灵物,就招惹上了那外界传言冷漠如冰的公子冷逸宸!“这位公子,请你离我远点好不好?”“你把本属于我的灵物纳为己有,那本公子便只能待在你身边了。”陌妍凝翻…
  • 复仇公主我想你了
    复仇公主我想你了
    冷公主的复仇使命的简介:她和她,出生在豪门,在小时候那年被恶毒的姐姐陷害,离开了那个所谓的家,她和她带着仇恨,参加了杀手训练,5年后,仅有十......
  • 皇室三公主的倾城绝恋
    皇室三公主的绝世倾城
    她,是皇室的三公主,俩个哥哥视她如命,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她是叱咤风云的黑道女王,三年前的灭族之仇改变了她的的一生;她是个腹黑调皮的鬼精灵,看似无害,实则笑里藏刀;不同的命运,却走向一样的道路,她们的生存法则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杀人。他们是贵族少爷,邪魅,冷酷,温柔。不过他们…
  • 冷公主的复仇使命
    冷命公主免费全集
    【MOON社出品】她和她,出生在豪门,在小时候那年被恶毒的姐姐陷害,离开了那个所谓的“家”,她和她带着仇恨,参加了杀手训练,5年后,仅有十几岁的她们创建了令人闻风丧胆的薰韵帮和无泪;他、他和他,同样生在豪门,儿时告别父母参加了杀手训练,5年后,他们创建了仅次于熏韵和无泪的殇帮和夜天,当三位…
  • 爱无觞校草别爱我
    黎宇枫冷逸宸《爱无觞校草别爱我》
    他,是一个令人闻风丧胆的人;在生活中,是令无数少女倾心的高冷校草。他有着显赫的家世,却过着十分身不由己的生活。她,是个风云人物;在生活中,是被无数人追捧的绝美少女。她从小无父无母,却通过7年的努力,有了一番成就。他们在意外中相识,在校园中相遇,可一切不过是一场骗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爱无觞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