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凌天睿】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豪门毒女
    重生之豪门毒女免费阅读
    《重生之豪门毒女》故事提要——前世,她爱慕他,为他出生入死打下商业帝国,他成为帝国财阀总裁,许她一世荣华与深情,可最终,他拥着她的闺蜜,将她丢给他的下属轮番凌辱,尸解喂鱼!今生,她是备受宠爱的市长千金,她为复仇而来,前世那些置她于死地的恶人,看她如何让他们一个个睁大惊恐的双眼,绝望的承受着…
  • 婚内婚外
    婚内婚外
    凌天睿曾经说过,展承宇就是个穷怕了的渣男王八蛋,他的眼中只有钱,只要谁能让他有钱,他任何东西都能出卖;听了这话,我狠狠地扇了凌天睿一耳光!为了爱展承宇,我做过很多疯狂的事;谁反对我就跟谁翻脸,哪怕父..
  • 重生之名门毒妻作者:八戒抛绣球(潇湘vip2014-08-05完结)
    重生之名门毒妻八戒抛绣球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重生之名门毒妻》作者:八戒抛绣球VIP201485完结内容介绍:【暗黑系重口复仇,忠犬养成,不容错过】前世,她是身怀绝技的美女特工,她为他出生入死打下商业帝国,盼他成为帝国总裁许她终生荣宠。谁料,他拥着她的闺蜜,将她…
  • 重生之名门毒妻
    重生之名门毒妻
    《重生之名门毒妻》作者:八戒抛绣球 内容介绍: 【暗黑系重口复仇,忠犬养成,不容错过】 前世,她是身怀绝技的美女特工,她为他出生入死打下商业帝国,盼他成为帝国总裁许她终生荣宠。谁料,他拥着她的闺蜜,将她丢给下属轮番凌辱,尸解喂鱼! 今生,她是备受宠爱的名门千金,她为复仇而来,前世那些置她…
  • 快穿之男二上位守则
    小说《快穿之男二上位守则》TXT下载
    快穿之男二上位守则简介:快穿之男二上位守则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情节与文笔俱佳的科幻小说。10058455
  • 放开那个男主[快穿] 完结+番外
    放开那个男主[快穿]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10630完结 总书评数:1025当前被收藏数:4987 成精之后一直在人界生活,本职工作是网红的琳琅接到了一个任务: 收集为三界战死的旋光上神散落在各个小千世界的灵魂碎片。 天道系统:各个小千世界的气运之女会受上神灵魂的吸引来到他身边,并且爱上他。一定要注意,一旦上神与气…
  • 放开那个男主[快穿]
    放开那个男主[快穿]txt下载
    (接档预收《假千金逢凶化吉[穿书]》求收藏)成精之后一直在人界生活,本职工作是网红的琳琅接到了一个任务:收集为三界战死的旋光上神散落在各个小千世界的灵魂碎片。天道系统:各个小千世界的气运之女会受上神灵魂的吸引来到他身边,并且爱上他。一定要注意,一旦上神与气运之女相爱,他的灵魂就会逐渐融入小…
  • 重生之名门毒妻
    重生名门毒妻表妹
    关于重生之名门毒妻:【暗黑系重口复仇,忠犬养成,不容错过】前世,她是身怀绝技的美女特工,她为他出生入死打下商业帝国,盼他成为帝国总裁许她终生荣宠。谁料,他拥着她的闺蜜,将她丢给下属轮番凌辱,尸解喂鱼!今生,她是备受宠爱的名门千金,她为复仇而来,前世那些置她于死地的恶人,看她如何让他们一个个…
  • 陆少的掌中娇妻
    陆少的掌中宝妻免费阅读
    (重生,马甲,超甜宠文)#超级词曲家传奇首次公开亮相,疑似和神秘女子拥吻#陆北辰望着前面的女人:“既然未来注定你是我妻子,为何不现在行驶预订女朋友的权利?”谢星辰:“”陆北辰十指相扣握住她的手拍照发微博“初遇是你,余生也是你”某天,谢星辰获奖,记者说:“得了天后,也配不上陆少。”下一秒,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