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凌清雪】的小说是什么?
  • 夫人每天都想离婚
    小说《夫人每天都想离婚》TXT百度云
    凌清雪追了陆薄言七年,毕业后如愿出嫁,做了人人羡慕的豪门太太。可光鲜的婚姻只维持了三年,第四年,凌清雪就跟陆薄言提出了离婚。陆薄言:闹脾气?一向爱他如命的凌清雪这次异常坚定:没有。一只刚长大就被养进笼子里、没有任何自保能力的金丝雀,离开主人能活多久?大家都劝陆薄言不用在意,凌清雪闹够了,过…
  • 反派:撞破师尊女儿身,逆徒狂喜
    男主女主是罗隐,凌清雪,柳青的小说是什么
    罗隐穿越到刚开始看的一本玄幻小说世界中,成为了太一圣地天机峰的大弟子。然而没想到自己的人设竟是一个反派,但却资质平平,活的不如杂役弟子。还好他绑定了天命推演系统,可以推演他人人生,提前截胡机缘。......就在罗隐准备打扫完师尊居住的阁楼,前去寻找目标,推演人生时。忽然一阵药香扑鼻!罗隐循…
  • 小胖娘也有暴富梦
    叶秋凌清雪《小胖娘也有暴富梦》
    一朝从大美女穿成了又丑又挫的土肥圆,叶秋可怎么活!奥斯卡白莲嫡姐:六妹妹怎么伤我都行,但绝对不许你玩弄殿下!带刺绿茶四姐:六妹妹怎么讽刺我都行,但绝对不许你欺负嫡姐!人间白月光五姐:你们怎么欺负我都行,但绝对不能伤害叶秋!叶秋怀揣声音催眠金手指,上治暴躁渣爹和伪善后妈,下治调皮捣蛋社会人。…
  • 陌生的妻子
    小说 医生 妻子的
    娇妻的背后,原来有这么多我不知道的秘密!
  • 我在修仙界读书
    我在修仙界读书
    白小白穿越到修仙世界,成为灵犀剑宗的一个小杂役,本以为一生就此悲惨,没想到获得读书系统,从此开启了不平凡的修仙生涯。“叮,阅读完《灵犀剑谱》,自动习得灵犀剑法。”“叮,阅读完《吞天魔功》,自动习得吞天魔功。”
  • 大战帝
    男主女主是叶临风,星璇,凌清雪的小说是什么
    崛起微末,平定乾坤修无上法,成就战帝。平战乱,震乾坤,压万古,摄万族。恩仇路,儿女情,多寂寞,传英明。驾万龙,御乾坤,踩青霄,铸神格。万古一剑破混沌,乾坤之下我独尊。神路尽头化作天,不灭江河万古流。
  • 神级农场
    神级农场有声
    遭遇人生低谷的夏若飞意外发现祖传画卷中竟内含乾坤,自带一方独立的小空间。空间里有促进植物生长的灵潭水,有医治百病的神秘灵花,还自带十倍时间流速,栽什么都是精品,种什么都长得飞快,养什么都能通灵性从此,栽栽花、种种树、养养动物、撩撩美女,夏若飞开启了一段精彩纷呈的别样人生。※※※※※※※※※…
  • 无极阴阳传
    小说《无极阴阳传》TXT下载
    关于无极阴阳传:原本平静祥和的蜀山,迎来了叛山逆徒的强烈报复。蜀山弟子在经历灭山之灾后,仅有六位弟子生存下来,为了报仇,清玉与清风兄妹俩踏上一条复仇之路。在复仇的过程中,结识了武林中的各位高手。兄妹俩为了不引起仇家的注意,只能分道扬镳,一方成为了峨眉山的掌门,一方成为了浪迹江湖的扇皇。几年…
  • 万界称神
    称号万界小说
    一个地球少年,无意间得到上古宝器惑天鼎,随着时空乱流穿越到异界大陆,斩万魔,破天机,征伐万界,终成神!!!书友群号:460917373
  • 混沌魔尊
    混沌魔尊txt免费下载
    一个从坟堆中刨出的婴儿,身藏惊天之秘,以天骄之姿强势崛起,一步步揭开身体暗藏的可怕真相。背负家族的血仇,心怀守护至亲的信念,浴血杀戮,执戟而行,与天争命,当真相浮出水面,却又是晴天霹雳喜欢本书的亲请加群:311214732@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