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凌琦】的小说是什么?
  • 一夜情
    男主女主是凌琦,陈庭威,琦琦的小说是什么
    【一夜情】【全】【作者:糖 果】
  • 人道天则
    男主女主是秦天,龙鸣,凌琦的小说是什么
    人族不过是人间的强大种族而已,仙界有什么?神又来自那里?盘古女娲不过是天道体内的变异细胞,同等于寄生虫!!那么,洪荒又是什么?当秦天纵横仙界的时候,却揭开了一个惊天秘闻,天道是一只生物,世间万物,不过是天道体内变异体盘古为众生创造的一方世界,万物都
  • 星际王座
    网游之星际王座
    大宇宙时代,数以百计的生命星球被发现,但其空气中蕴含的致命病毒,却在掣肘人类的扩展。为躲避仇敌,避免唯一的妹妹被人报复,雷山选择走上了基因实验室。以人类基因构建的基因金字塔,以不断猎取外星生物优化自身基因,适应外星环境的基因进化系统,真的这么简单吗?宇宙中流传在千万文明间的十二王座传说,得…
  • 萌宝来袭:腹黑总裁偏执爱
    豪门一胎二宝txt下载
    余生之爱凌沫雪简介:五年前,一场阴谋让他们雨夜相遇,五年后,俩人相逢却不相识。她成了两个萌娃的母亲,他则是tk跨国集团的大总裁,他不近女色,直到她不小心夺去了他的初吻他说:你家孩子把你卖了,以后就乖乖留在这儿帮我治病。她咬牙,这两个没良心的小坏蛋!又朝他瞪眼:你有什么病?他邪魅地一笑,试一…
  • 异世之天下无争
    异世之天下无争免费在线阅读
    大道朝天,各守一边!道统之争,寸步不让!道义于世,信念之永恒,不容亵渎!除魔卫道,天赋之权!这是道统争夺的世界,每个人都为了维护心目中的道义而舍生忘死!一曰天理循环,恪守因果;一曰自强不息,人定胜天!既然说服无果,那么就用武学和魔法来一分胜负吧。我却惟愿世间太平,幸福安康!一剑在手,倡导百…
  • 暴君的落跑妃
    男主女主是凌惜晨,王志,凌琦的小说是什么
    初次见面,他是一个可怜的孩子,她却只是一只可怜的小鸟,原本以为两小无猜,却不想相识的那一天,两个人的厄运也不期而至,分离只是两人最后的回忆。再次相遇,他已经是一个十四岁的少年,虽然衣食无忧,却郁郁寡欢,她却成了再一次降临在他的生命中的欢笑,本以为这是上天的眷顾,却不想这只是开始,兜兜转转,…
  • 成长的路,有你很甜
    男主女主是赵凌琦,薄厉琛,葛薇曦的小说是什么
    一成不变的生活中,你是我的悄然而至。也是我的始料未及。所幸,身边的人一直是你!在错的年纪遇见的人都是错的?曾经的赵凌琦也这样想。所以她拒绝一......
  • 龙鳞殿主
    地下宫殿龙鳞
    关于龙鳞殿主:五年前,因为被人下毒,叶云霄跟嫂子发生关系,双腿尽废,被关狗笼,最后逐出家族!五年后,他荣登龙鳞殿主,全球之巅,因为一个陌生来电,以十分钟时间翻越大半个龙国
  • 我家萌宝上线了
    免费小说我家萌宝上线
    “有孩子了?可我不记得碰过你这样恶心的女人!”凌司夜的冷言就在耳畔,他坚信自己放火烧死了他最爱的女人。沈蔚浠嘴角扬起自嘲,在监狱了唯一活着的信念是肚子里的孩子,谁知“沈蔚浠,这是凌少吩咐我们好好照顾你的。”话落,孩子没了三年后,“凌先生,我是个杀人犯,你有多犯贱才来碰我?”看着她伤痕累累,…
  • 异界大陆:废材大小姐
    奇异之废材大小姐
    云国有美人季钥,却无奈是个废物。手不能提,肩不能挑,还被云游僧人路过诅咒。不料一命归西,穿来一个女汉子。主角光环围绕,各种打怪升级。后来还收了一个小儿子,可是他到底是谁呢?“娘,你会带我吃好吃的吗?”小渊双眼亮晶晶的瞧着,抱着季钥的裤脚不肯松手。“自然,你想吃什么!哪怕星星哪怕月亮都要帮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