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凤玖卿】的小说是什么?
  • 绯世妖卿
    凤玖卿帝九修《绯世妖卿》
    凤玖卿,那个红衣倾城,妖魅邪佞的女子,一生都是那样的风流,魅鬼的医术,惊鸿的潇洒,忽然有一天睁眼就惊悚地被吊在悬崖上了!!?我靠,什么情况,够她YY千万字剧情了,这几大盆子的狗血临面泼过来,淹的她够呛。所以为了当上异世界的龙头老大,坐拥万千美凤玖卿无奈扶额,看着掐她桃花的某大神内心复杂。?…
  • 神尊嗜宠:魅鬼惊鸿
    小说《神尊嗜宠:魅鬼惊鸿》TXT下载
    她,21世纪的杀手女王,魅鬼惊鸿,自在逍遥,一手惊冥界,泣鬼神的医毒术。一朝穿越,什么!废柴!小爷我当年叱咤风云的时候你还在喝奶呢!一身红衣风华绝代,魅鬼之名响彻天地。他,六界上古神尊之一,一身高贵紫衣,妖孽无比,对她倾尽温柔,万分宠溺。“你若要这天下,本座为你取来,欺你辱你的,本座让他生…
  • 酌世卿欢
    凤玖卿凤怀鸣《酌世卿欢》
    沐胤恒作为沐王朝唯一的王爷,封号渊政王,先帝亲赐封号,权势让所有人包括皇上在内都摸不清楚,容貌妖艳俊美,成了京城内许多未出阁女子想嫁的对象,皇上担心渊政王...
  • 身为反派的我反杀了主角
    反派杀主角类的小说
    看身为反派的我该如何反杀主角凤玖卿每一世重生最后总是会被主角杀死,他怀疑天道在玩他。他不知道的是有一个人在每一世都用他的生命换取他的重来从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