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刀武】的小说是什么?
  • 八神轩辕传
    轩辕十八解
    烈日当空,一道灵光划破九天十地的枷锁,来到蓬莱仙岛仙尊大神的灵池之中,经孕育和蓬莱长辈的悉心栽培而逐渐长大主角灵潇,神灵族唯一血脉,身负家族重任和蓬莱希望踏上天神大陆,创立灵域,自命灵帝,一路过关斩将,并有兽神为伴,玄女相随,花女痴情,灵女倾心随后为集齐八方上品神器,召唤超神器而背水之战,…
  • 灵虫之殇
    奚茜周一楠《灵虫之殇》
    自我睁眼看清这个世界起,我便是一只透明的虫子,却不是普通的虫子,我能寄宿人的体内与其灵魂共存。有一天在一场车祸中,我进入了一个女孩的身体,在她的灵魂里寄生,常常捣乱她的工作、她的生活,让她崩溃不已,而我却觉得这种恶作剧意外地好玩。她辞职数次,因我而苦恼、抑郁甚至想自我了结,可我不许她死。而…
  • 我的神级血脉天赋
    天级血脉的小说
    巨灵天赋力量狂暴,宛如洪荒巨兽,神功大成,无敌于天下!速度天赋一念之下,瞬息万里!隐杀天赋行走于黑暗当中,看谁不爽,想杀谁便杀谁!防御天赋整个宇宙都是我的防护层,想杀我,先打爆宇宙再说,可,你有那个本事么?别人只能觉醒一个血脉天赋,而我却是能够觉醒十个,更吓人的是个个都是神级!偶然觉醒血脉…
  • 杀死这个制卡师
    男主女主是吴铭,鹿梦,严三叔的小说是什么
    魔法卡、武器卡、机械卡、召唤卡一切藏于卡牌。于是,在这个幻想世界里,一个传奇制卡师横空出世了。有人问过他:”你是靠什么成就传奇的?“廉笔思忖两秒后,答道:”靠老婆。“
  • 穿梭诸天万界斗罗开始
    “哈呵哈呵!”“哗哗哗!”“咻咻咻!”“嗷!”“这次一定要有吃的,肚子都饿死得要。”“咕咕~”“小猫
    武魂:噬神刀◆本体◆九转海棠皇有攻击,有实力,有辅助,谁可以比拟,不做一个,只做巅峰的那一个,不知来来去,只有一刀,一花,一体诸天万界之闯,初到斗罗一时爽,改变剧情,夺走机缘,实力碾压,不做别人,只做自己,不拜大湿,不舔唐三,心中无女人,实力碾压人,心里不留情,一刀灭死神,女人毁心境,会使…
  • 斗罗之氪金无敌
    男主女主是张天辰,唐三,杰克的小说是什么
    一地球平凡青年,偶然穿越到斗罗大陆的世界,一没实力二没背景,正当绝望之际,金手指终于启动,氪金变强,一肝到底。张天辰站在圣魂村的小山头上举头望天:老天你既然给我金手指,为啥不给我个富可敌国的背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