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刁鹏】的小说是什么?
  • 刑名小师爷
    刑名小师爷在线阅读
    腐尸、裸尸、骷髅头、残肢断臂、鲜血、凶器和体液。揭开迷雾,看清幕后谁在狞笑,这就是刑名小师爷要做的!书友群:45350704(五百人的超级书友群,定期清理,潜水员慎入)72505368(两百人书友群)
  • 都市真仙
    都市真仙免费阅读
    他能治各种疑难杂症,符到病除。他能驱邪除鬼,任何鬼怪妖邪都逃不过他的手心。他心善,扶危救困从不吝啬。他手狠,对为恶之人杀之不手软。原本只想平静的修炼,奈何树欲静而风不止。既然无法低调,那就轰轰烈烈。手指苍天,脚踩大地,试问天下谁能敌。且看都市小子沐宇辰如何通过不懈的努力,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
  • 绝对控制
    绝对控制有声小说
    阴脉是人体中的隐藏之脉,它承载了那些修炼者对道法的理解和领悟,甚至承载了完整的道法,当机缘巧合下阴脉被开启,开启者将会拥有这些承载。这些承载包罗万象,有的可以随意改变自己的容貌,有的可以令身体坚韧如铁,有的可以力大如牛,有的可以耳听八方,有的可以看穿万物
  • 卧龙生剑气洞彻九重天
    剑气动彻九重天 txt
    第一回誓同心探秘洛阳居纷扰不息的江湖,一下子平静了下来,而且,平静了二十年,这真是一段安闲的岁月,也是江湖上从未有过的宁静日子那是三位身负绝世武功,心怀大愿的高人,策划了三年,又说动了少林、武当两大门派全力相助,才在一次武林同道的大聚会中,一举铲除了江湖上最恶毒的四大凶煞和十二邪神,也镇住…
  • 女汉子撩人之男神都有病
    男主女主是晏墨辰,蓝熙,晏东的小说是什么
    众男:听说?撩人而不自知,才是最高境界......某女:笑话!你们内心戏太多,还怪我!瞪大眼,看清楚。本姑娘是禁欲系的女汉子,最不缺的就是雄性荷尔蒙。什么撩尽天下美男,假话!本姑娘想撩的,只有红钞的毛爷爷而已......晏墨辰:现在结婚很便宜,民政局9块钱,我请你!夏星轨:打住!治疗你的腿…
  • 倾城佣兵妃:妖娆傲天下
    男主女主是纳兰晴,粉晶,紫阶的小说是什么
    她,二十一世纪的女佣兵,有着倾城容貌,妖娆身段,狠戾的手段,谈笑间取人性命,却被同门师姐所杀。三魂七魄归位才发现,她已经身在异世。他,西夏国太子,人称废物太子,与他齐名的还有一个废物公主。是废物?还是天才?废物对废物,妖娆对妖娆,谁赢?谁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