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列奥纳】的小说是什么?
  • 陪达芬奇超神的日子
    和达芬奇一起超神的日子
    WIFI之母,海蒂·拉玛。世界上首位全/裸出镜的好莱坞女王,“电子前沿基金会”先锋奖获得者,无线通讯的启明星,美艳与智慧的宠儿。她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睡在一个陌生的街头。路边的男人把她捡了回去,还随手煮了一碗香喷喷的意大利面试图投喂。“我的名字?”“列奥纳多·迪·皮耶罗达·芬奇。”当天才遇到…
  • 镜幻之旅
    镜幻之旅
    当你望向镜子的那一秒,你可曾想过?是镜子外的我们改变了镜子里的影子??还是镜子里的影子改变了镜子外的我们??镜花水月,梦即人生,人生即梦。?博古通今的阙空、万能科学家萨恩以及通晓万物语言的喻语,将带你一同穿梭在神秘时空,在似是而非的历史中探寻世界的“真相”。本作原名《异镜奇旅》,曾获第二届…
  • 某科学的圣骑士
    圣骑士科技树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亚瑟,经典力学三定律你已经融入实战,至于万有引力终极奥义的领悟,你有空还要去苹果树下多坐坐牛顿一生,不输于人!”“亚瑟成为相对论的传人,可能会更有前途。”“爱因斯坦老师,我更想学可以制作蘑菇弹的质能公式啊。”“亚瑟,这个时代生物才是王道。我所著的…
  • 无限放逐
    3号、4号死亡?难道会是刚刚那一对男女吗?孟尝心中暗暗叹息。直觉告诉他,这一声播报并不是说谎,只是他
    生存的残酷,死亡的威胁。杀戮,死亡然后才有生存。战斗,停歇又是一场战斗。丧尸的外表下,又会有怎样的挣扎?一次次战斗,一点点进化,一步步接近终点——生存又或是死亡。在无尽的虚空轮回之中找寻生存下去的可能,以及,生存下去的意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