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刘云清】的小说是什么?
  • 十万大道
    极南之州,狱法山,异象初现狱法山顶一连多日大雾漫漫,喷出滚滚尘埃,绕山而行的几条大河也发出“咝咝”的
    八域之洲,人类的世界。南极之洲,妖兽的世界。如果两洲,相撞~~~~~会发生什么?雷石的能量,变异的山海经妖怪,被辐射的人类。撇开蒸汽时代,撇开电气时代,直接进入核能时代。且看八域之洲上的少年唐云为了梦想,为了两州的和平共处,在两洲之间所演绎的热血神话。本书的风格想要表现一种大视觉感,一种时…
  • 重生八九年代(青蛙)
    张真佳乐福《重生八九年代(青蛙)》
    作者:冰上的青蛙还记不记得那个青春如歌的八九年代,还记不记得那个岁月如歌的八九年代,灰色的年代,充满欢声笑语的年代,遍地黄金的年代。重生在这个充满激情的岁月里,张真一这样说:“你好,八九年代!”第一章风雨交加的少年时代看着眼前的湖面,张真一愣了愣神,脸上流露出一些异样的情愫,就像是被击中的…
  • 重生八九年代
    重生八九年代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重生八九年代》作者:冰上的青蛙第一章风雨交加的少年时代看着眼前的湖面,张真一愣了愣神,脸上流露出一些异样的情愫,就像是被击中的瞬间,眼神闪烁,隐约之间还能从显得有些稚嫩的脸上看出一些仿佛是兴奋的神色,微微发亮的瞳孔中掩…
  • 再起丹仙
    再起丹仙txt下载
    女主穿越修仙界,(⊙o⊙)哇,修仙好欸修仙好欸,才嗨森完,却开始了大家族的宅斗,衰,明明是修仙文,调调错了错了?于是,叉×掉,唰唰唰,宅斗的根源全部处理掉,处理掉然后,终于信心满满可以修仙哒,哈皮哈皮。可是?为什么世界末日到了?为什么要让冷漠的女主拯救全世界?简直要疯了有木有作者,你就不能…
  • 女扮男装:王爷的残妃
    女扮男装的王爷
    此文严重烂坑慎入,快进新坑,都市架空女强文,【佣兵天下国民大佬是女生】一朝炸死,她是富商之女也是佣兵之王。初见,她抢了他的车,带着他体验了一把生死时速。再见,她挡了他的路,让他险些和大地亲密热吻。他恨她入了骨子里,每天都咬牙切齿想着怎么摆她一道。后来“小妹妹,那个谦逊温良的男人碰不得,“他…
  • 城市猎香高手
    孟亚方思月《城市猎香高手》
    “我不要艳遇,我只想正名,请离我远点!”面对主动投怀送抱的绝世美女,孟亚这么说道。“你把我娶了,不就是最好的正名方式吗?”美女娇嗔的白了孟亚一眼,妩媚的笑道。老天,你快救救我吧!让那些自以为是的女人,离我远点吧,我再也不划圈圈诅咒你了!孟亚独立山巅,仰天嘶吼!
  • 修仙之开局一把无级别
    林一凡天澜《修仙之开局一把无级别》
    穿越修仙界,林一凡潜心修炼,历百年岁月,成就仙道,这才发现,自身所处不过宇宙一隅,百年光阴,不过一瞬,宇宙星辰,不过一道流光......
  • 神医嫁到:这个庄主有点萌
    神医嫁到:这个庄主有点萌
    江湖传言,令人闻风丧胆、又爱又恨的茗月山庄庄主终于被嫁(呸)有人能制住了!江湖上下普天同庆,恨不得敲锣打鼓闹上个三天三夜。议论纷纷到底是何方神圣将这恶魔制的服服帖帖。直到发现曾经五两银子能买到一大瓶的“沈神医”独家创伤药秦氏商行卖到了百两也难求的地步。美其名曰:“少夫人有孕在身,不宜操劳。…
  • 我本不想做英雄的
    林华刘泽《我本不想做英雄的》
    仪容清俊貌堂堂,双耳微张目有光。头戴鸿蒙蚀月帽,身批混元云影裳。九龙靴衬盘龙袜,玉带团花八宝妆。手持独龙骨做枪。背负阴阳双鱼转,众生信仰归一方。力朱异灵守净土,证道成神见沧桑。还命众生归桃源,笑看后人谈阴阳。
  • 我本不想做英雄
    不做英雄
    仪容清俊貌堂堂,双耳微张目有光。头戴鸿蒙蚀月帽,身批混元云影裳。九龙靴衬盘龙袜,玉带团花八宝妆。手持独龙骨做枪。背负阴阳双鱼转,众生信仰归一方。力朱异灵守净土,证道成神见沧桑。还命众生归桃源,笑看后人谈阴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