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刘传林】的小说是什么?
  • 沙夏颠峰都市
  • 神探狄仁杰之武朝传奇
    神探狄仁杰之武朝传奇
    起点VIP20210201完结 191.64万字8855总推荐 现代人王莽穿越到神探狄仁杰世界,长于王家堡,拜师袁天罡,纵横于江湖中,驰骋于朝野内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位面孤儿练功流腹黑
  • 神探狄仁杰之武朝传奇
    神探狄仁杰之大唐奇遇
    现代人王莽穿越到神探狄仁杰世界,长于王家堡,拜师袁天罡,纵横于江湖中,驰骋于朝野内[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先生真乃神人也
    先生真乃神人也谁说的
    穿入《神探狄仁杰》的世界里,得拜狄公为师,又身具高宗血脉。真是一手好牌啊,陈南觉得自己也许可以玩波大的!陈南:“我如果造反,兄长们觉得如何?”虎敬晖:“这事儿我有经验,准成!”元芳:“虎兄说的对!”
  • 神探狄仁杰之千机百变
    穿越狄仁杰千机
    重生神狄世界,奇妙的武学,错综复杂的朝局,神鬼乱舞,妖魔狂欢。一个奋战于此的少年。暴雨梨花、含沙射影、漫天花雨、天罗地网应有尽有。化血镖、阎王帖、孔雀翎、菩提血何人能挡“这一界唐门,便由我唐禹而始”非唐门穿越,一切都由神狄铸造,剧情流,非无敌,非常规武侠。神狄前四部,喜欢的童鞋速来s真是够…
  • 神探狄仁杰之不悔遇见你
    神探狄仁杰之不悔遇见你
    根据神探狄仁杰系列改编,喜欢的可以收藏,故事已完结。多多支持新书《缘定开封》谢谢
  • 平行世界之娱乐狂人
    娱乐平行世界之主播
    相貌平平、能力平庸的程俊希原本只是一个平凡的音乐人,虽然怀揣着一个切实的音乐梦想,却始终无法实现,只能靠给人廉价编曲、录音,还有做一些零碎的兼职以来维持生计。然而一次机缘巧合,他穿越到了一个与现实世界几乎平行的新世界。而在不久之后程俊希发现,这个新世界的文化产业的发展相对落后,这片荒地这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