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刘佳怡】的小说是什么?
  • 美女总裁的仙尊赘婿
    美女仙尊赘婿
    纵横仙界的超级仙尊,因为功法被整个仙界追杀,最后关头施展逆天法术,逆转时空重回地球时代,前世受尽羞辱,这一世,回归的他脱胎换骨,必将快意恩仇吐尽胸中不平之气!@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特种兵之狼神传说
    特种兵之狼神传说txt下载全集
    一次营救任务,孤狼赵雄飞偶然加入了一个实验计划。神秘的美女人质,诡异的狼神血。特战狼神,铁血佳人。特种兵赵雄飞在实验计划中不断强大。不断的战胜对手。最终成就了最神秘的狼神特战队最强大的特战狼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特种兵之狼神传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特种兵之…
  • 特种兵之狼神传说
    特种兵之狼神传说
    特种兵之狼神传说 作者:重出江湖神秘的境外实验,诡异的狼神血。保家卫国,战斗不息。特战狼神,铁血佳人。不朽战神,狼神传说。特种兵赵雄飞一步步强大起来,成就华夏国最为强大的特战队,狼神特战队的一号战神,特战狼神,谱写一曲轰轰烈烈的狼神传说。第1章营救行动 华夏国跟缅国交界的地方,大山连绵起伏…
  • 我和男神离婚后
    我和男神离婚后小说免费阅读
    唐楚楚从初中到大学追了男神整整十年,终于把男神赵倾泡到手步入婚姻殿堂。本以为幸福的生活从此降临,然而,根本不是那么回事!看电影逛街旅游恩爱腻歪基本不可能,连尼玛造人的时间他都奉献给了手术室。独守空房N个夜晚后唐楚楚终于怒了,她决定要把男神休了!“离婚吧,我要去寻找一万种可能。”赵倾听完后紧…
  • 白切黑男主日常追妻记
    白切黑男主日常追妻记
    周格格初恋对象周轩回来了,放弃暗恋许多年的女神,表示要和自己复合,这人也太狗了吧,当初你寻思啥呢,为了彻底绝了这狗东西的想法,周格格大言不惭当着周轩的面:“我有喜欢的人了,他叫顾禹,你应该知道我是个颜控,喜欢长得好看的人,他长得比你还好看,狭长的眼眸,精致的五官,温而尔雅的气质,每每看的我…
  • 我在综艺节目里当小红娘
    欢欢刘佳怡《我在综艺节目里当小红娘》
    鹿久意外来到综艺文中充当红娘,原本女主才是团宠,怎么她一来,她变团宠了?唉,魅力太大,无处安放
  • 乡村桃运小傻医
    六月份天气,中午,太阳火辣辣的照在地面上。周二郎躺在自家的凉席上面,悠哉悠哉的吃着青皮核桃,虽然双手
    大青山村,环境优美,美女众多!周二郎被人陷害而傻,成为大青山村的二傻子,却因祸得福,得到了医圣传承,获得透视神瞳!从此带着乡亲们发家致富,修路,赌石,办学,种植,过着逍遥自在的日子
  • 我和男神离婚后 完结+番外
    我和男神离婚后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91224完结 总书评数:4714当前被收藏数:5390 唐楚楚从初中到大学追了男神整整十年,终于把男神赵倾泡到手步入婚姻殿堂。 本以为幸福的生活从此降临,然而,根本不是那么回事! 看电影逛街旅游恩爱腻歪基本不可能,连尼玛造人的时间他都奉献给了手术室。 独守空房N个夜晚后唐…
  • 无限诱惑
    小说《无限诱惑》TXT百度云
    更新时间:20120528老湿弟们可以不看这一章,因为这就是木乃伊开始的几章~——————————————————王博今天高兴异常,原因无他,只因为网上订购的一款充气娃娃今天终于送货到门了。{金}{榜}话说三天前王博看到网上一则广告引起了自己的性趣,广告如下:充气娃娃有五方面的好处一方面能…
  • 海岸都市
    都市小说静海
    一个浑身散发着痞子气息,骨子里却有着自己坚持的兼职理发师。一个工作上的白骨精,内心却很柔软的女子。一场都市男女的感情历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