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刘元达】的小说是什么?
  • 天道抓鬼有限公司
    天道抓鬼有限公司
    23岁的大学应届毕业生曹璟天,由于大学期间不学无术,沉迷于网络游戏,导致学业荒废,毕业后找工作成了一大难题,处处碰壁,受尽招聘单位的白眼,无奈之下只得开始了自主创业的道路。经过一番考察研究,曹璟天发现要赚钱还是要赚有钱人的钱,于是绞尽脑汁想着如何才能把别人的钱装到自己的口袋里,终于功夫不负…
  • 百妖行世录
    小说《百妖行世录》TXT下载
    无CP/单元剧——无名渡步于世间,为的不过是收集世间妖怪的善念和温柔。夫渚,青蛇,重明,鲛人以此种种善念:他要酿一壶酒,集世间温柔,可忆往昔。往昔记忆,无名不再是无名。而酒中的世间百味,又何止尔尔?
  • 有只僵尸爱上你
    在男朋友风南起失踪三个月之后,我的抑郁症越来越严重,终于到了头不梳脸不洗,每天看着天花板思考六十八式
    男友风南起失踪,众人都认为他已经死亡,我陷入了空前的绝望和抑郁。朋友何弃疗为了让我开心,居然送我一具英俊的千年僵尸沈灯!为了寻找心爱的男友,我只身南下四川。身边的僵尸不离不弃。重遇心爱的风南起,他却..
  • 光明左使在都市
    光明顶左使的小说
    当一个人的身上长出一千条手臂和一千只眼睛那会怎么样?主角陈道明因一次食物中毒来到了阴间,在这里他和修罗王结拜为兄弟,因而体内融入了修罗血,成为了千手千眼的阿修罗,回到阳间后,为了调查父母的死因,他更是发现了家族的秘密,原来他们陈家自明朝以来就一直担任着白莲教的光明左使的职位,现在传承就由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