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刘冬冬】的小说是什么?
  • 神形进化
    shòu形进化录
    他家道中落,却不自甘堕落;他高考落榜,却不气不馁;他天生异能,却被隐藏存活在不幸与幸运交织的命运之中,他品德高尚,意志坚强,用智慧和实力赢得荣耀。他被选为地球使者,维护地球的利益。他的成就不仅在地球范围内,更在宇际星海之间。22o1年,新月元年,是末世之年,也是重生之年。科技带领人类获得新…
  • 爱妻难哄,冷战首席大boss
    爱妻难哄,冷战首席大boss
    爱妻难哄,冷战首席大boss 作者:美杜莎夫人 【简介】 家族联姻,她的结婚对象是江城众所周知的花心大少,不知道有多少女人对他趋之若鹜。 她忍痛,给了他一巴掌。 他说:“聂小姐,请你自重。” 当夜大雨滂沱,她迟迟不归,跌在风雨里伤心难过,肩上却有一件男装替她遮去风寒。 “宝宝,跟我回家…
  • 混世双雄传
    男主女主是赵翼兵,郑十平,陈楚楚的小说是什么
    郑十平,赵翼兵就职于某集团财务部,每日无所事事,唯一所好者,泡妞而已!自从性感美女陈楚楚,娇艳少妇林娇先后进入财务部之后,两个准光棍的生活开始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先是赵翼兵因为跟林娇在一起,得罪财务老大被贬西城,接着是郑十平得罪美女陈楚楚,连番被捉弄。而这一切都是他们的伪装表演而已,面具…
  • 帽子恩仇录
    帽子恩仇录
    网络世界,每个人都被扣上了不同的帽子。不同的帽子,就有了不同的门派。直男派的直男们什么主张?女权派的直女们什么目的?布朗教的大侠为什么总是迷路?科学神教的好汉永远讲科学吗?
  • 时光不复
    小说《时光不复》TXT下载
    现代悬疑推理沉静忠犬攻x高冷傲娇美男受有虐be
  • 猎艳谱群芳
    猎芳谱全集txt下载
    校花,人妻,熟女,萝莉,一系列的艳情,一系列的暧昧。一个差等生,偶意外获得天雷灌顶,天赋异禀,一夜之间成为文武双全的天才.且看主角是会如何在这都市之中游龙戏凤,将熟妇们变成荡妇,将萝莉淑女们变成人妻.荡妇不是天生的,而是要靠主角慢慢调教。我的口号是:没有最多,只有更多。【后宫作,不喜勿入!…
  • 超级学生
    超级学生全本下载
    不堪屈辱逃离家族的父亲希望他能走上武学道路,无奈资质愚钝,直至十六岁,他仍一无所成。意外吞下千年仙丹,令父亲失望的他一夜间武力突飞猛进,带着一颗永不妥协的...
  • 校园天子正十七
    小说《校园天子正十七》TXT下载
    天予是一名复读生,却被大家戏称为“陛下”。从此,风起于青萍之末。不被老师所待见,却被同学们喜欢。校园里狂风乍起,那是你驰骋的天宇!大街上可怜兮兮,也是你生活的境遇。不改的是初心,不变的是打拼。快意人生,追你所爱!加油,校园天子!人生就是一本厚重的书,青春只是其中薄薄几页。
  • 异能大师系统
    王墨陈珊珊《异能大师系统》
    被女生玩弄,还要被男生暴揍?我特?还被老师拉入黑名单?学校考试大挂?得到异能大师系统的王墨表示不能忍,这些都是暂时的,有了异能,一切都会变好的。穿墙术会有的,隐身术会有的,真言术会有的,透视眼?当然
  • 我的世界之荒野求生百倍暴击!
    我的世界之荒野求生百倍暴击!
    【全站唯一MC和荒野世界融合文!】【多本完结老书!万字更新保障!】【求生爽文!放心入坑!】一觉醒来,林飞发现自己穿越了。他和一亿个平行世界中的人类,一同出现在了《我的世界:荒野求生!》之中。这里,是MC和荒野世界的融合体。想要活下去,必须遵循这个世界的规则!于是,大家开始疯狂的收集物资,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