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刘凯峰】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提取(风少)
    小说《超级提取(风少)》TXT百度云
    作者:风少羽陈枫只是一个普通的高中生,某天大提取系统改变了他的人生轨迹。什么是大提取系统?就是可以提取一切!提取知识!提取功夫!提取异能!而陈枫发现,自己不仅仅可以提取现实人物的能力。张无忌!令狐冲!乔峰!美国队长!钢铁侠!蜘蛛侠!你的就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从此,陈枫的人生开始变得光辉灿…
  • 穿越时空之抗日特种兵
    抗战雄心txt奇书网下载
    2008年一个特种兵在演戏中无意间穿越了时空隧道,进入了抗日战争爆发前的中国。他凭借自己的家族和自己所擅长的军事技术,把一群普通的家丁、新兵、土匪训练成了拥有现代战术技能的特种兵,并且这群特种兵在他的带领下于日寇展开了一场场惊心动魄扣人心弦的战斗!为爱他变得嗜血!为国他带领军队以少胜多展现…
  • 穿越时空之抗日特种兵
    穿越时空之抗日特种兵
    [穿越时空之抗日特种兵/作者:烈阳化海]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2008年一个特种兵在演戏中无意间穿越了时空隧道,进入了抗日战争爆发前的中国。他凭借自己的家族和自己所擅长的军事技术,把一群普通的家丁、新兵、土匪训练成了拥有现代战术技能的特种兵,并且这群特种兵在他的带领下于日寇展…
  • 活下来的狙击手
    2050年以后,虚拟现实技术飞速发展,与之一并飞速发展的还有人口,短短的几年时间地球上的人口就达到了
    2050年以后,虚拟现实技术飞速发展,与之一并飞速发展的还有人口,短短的几年时间地球上的人口就达到了一百二十亿,超越了地球所能承受的极限。为了解决这一个难题,各国政府规定每一个公民都要去接受虚拟世界考验!
  • 黑档案:东北特产黑社会
    东北刘伟黑社会
    本文原名《东北特产黑社会》,又名《混社会》。是以当年沈阳最牛“社会人”刘涌之生平事迹为素材所创作的长篇小说。2000年的时候,刘涌已是10亿身家的大老板,手下小弟接近百人,长短枪数十条。曾在五里河体育场举办著名的“嘉阳之夜”演唱会,并因出场费问题打过刘德华耳光,一时轰动江湖。??
  • 点线
    这个人呐,一到了某些特殊情况的时候就喜欢给自己立下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哪怕明知道立了这玩意儿的后果会
    一切始于源点,终将归于原点。一个脱线的世界,一位脱线的主角,在各种轻松日常中花式玩脱着。正从天上往下掉的谢枫,内心无比淡定。“你说我怎么就这么背呢?”
  • 宠婚至上:慕少又吃醋了
    宠婚至上:慕少又吃醋了
    商界新秀季晴空穿进了一本狗血言情小说里,成了悲惨倒霉且坚强的圣母女主,作为一个要手腕有手腕,要头脑有头脑的女强人,这种挑战对于她来说,还真是不值一提呢。于是与男主初见,她微微一笑,轻飘飘抛出一句话:“​慕总,结婚吗?”靠着不按套路出牌成功吸引了男主的注意力,季晴空表示,这样不是比原来复杂的…
  • 当傲娇灵宠穿成豪门女配[穿书]
    当傲娇灵宠穿成豪门女配[穿书]
    穿越重生《当傲娇灵宠穿成豪门女配[穿书]》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融南枝(晋江VIP) 第1章 01女配已就位,宿主请回答 「——倒计时一分钟,前方修罗场倒计时两小时,女配已就位,宿主请回答。」 「——宿主请回答。」 「——宿主请回答!」 好吵。 小乔儿皱了皱眉,在灵海…
  • 美女多作怪
    慕雪贞凌丽《美女多作怪》
    这个世界从来就不缺少伤心的故事,或许,我们应该换一种方式,在轻松和快乐中体会相爱的过程。故事的主人公高境,很想摆脱中国传统,离开父母独自生活,无奈家人一致反对,异想天开的他便策划了一个弥天大谎,找个女孩儿陪他一起来玩这个游戏。可他找的这个女孩却偏偏是个古灵精怪,整人手法千奇百怪的野蛮美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