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刘国平】的小说是什么?
  • 我当僵尸的那些日子
    刘国平杨晓晓《我当僵尸的那些日子》
    后土娘娘与将正约定如果有一个男子能爱她三世,会正将正见面,时正值汉朝后皇帝刘邦驾崩之时,将正咬破其身体,并下咒,凡人的一滴血就会复活刘邦,考古专业大学生刘国平和恋人杨晓晓奉命去陕西刘邦墓考察,刘国平..
  • 巨星来了
    巨星来了
    《巨星来了》作者:念笯娇 内容简介 今天媳妇让我看《巨星来了》,我说不好看,当时她就跟我吵了起来。 后来我就想:我一个大男人,为什么要和一个女人计较,更何况还是自己的媳妇! 我当时就道歉了,表示会继续看《巨星来了》。 道完歉,媳妇很高兴,她手里的菜刀放下了,她妹妹抓着我头发的手松开了,她哥…
  • 官路重生
    重生红sè官路
    老九名言——人家写的都是故事,那是编的,我这写的是真事。重生后的刘双禧开着金手指,低调做人,高调做事,做为一个重生者敢为人之所不敢为,敢当人之所不敢当。打破成规,打破平衡,拒绝中庸。人生如棋,我即便为卒,行动虽慢,可谁曾见我后退一步?本文历经改革开放初期,让我们再次回味那个质朴的年代;风云…
  • 死亡格斗
    死亡斗气小说
    高考失败的东方胜来到沪市投靠姐姐,莫名其妙被卷入一场斗殴中而被击晕。神奇的是,醒来后发现一个名为《死亡格斗》的系统附身。于是,他参加了第一届《英雄擂》,并代表中国散打进行全球挑战赛K1、M1、泰拳、自由搏击、UFC等所有的比赛东方胜都要去横插一脚,而他东方不败的凶名也变得世界闻名。
  • 飞越三十年
    飞越三十年全文免费阅读
    1985年的一天,李一鸣脑子里突然出现了许多来自三十年后的重生小说。他惊恐地发现未来是如此可怕,于是他写了一封信寄了出去八十年代,不一样的故事,他不是重生,只是一个热血的少年,他要如何拖动一个时代飞越那三十年的长河?群号:二期四期饿要爸爸饿...
  • 我们曾是战士
    我们曾经是战士百度云
    解救人质,蝰蛇突击队遭遇顽强抵抗。七名队员仅有两人生还,队长郝兵愤然退伍。值与不值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他,直到很多年的一个午后,他遇到人质一家三口在公园快乐玩耍,一派安静祥和景象。国家,荣誉,忠诚,使命,这些他以为自己早已遗忘的字眼再次从心头涌出。无所谓值与不值,我们曾是战士,仅此而已。
  • 武功高手在都市
    重生都市武功小说
    功夫小子与美女的故事,看上去似乎非常的美好,但美女是智障的话呢“薰儿,跟你说过多少次了,洗澡的时候要关门!”“啊咧?开着门不是凉快一点吗?”“电视机里不能倒水进去!”“可是薰儿看里面起火了啊。”“还有,内裤不是套在头上的!”“啊咧”天赐女主,必先废其智商,增其胸围,俏其面容,方可养成极品。
  • 极品至尊神医
    极品至尊神医txt全集下载
    “我是神医,什么病都能治什么?女人!哎呀!我一天怪忙的,既然你说了,当然要给你面子,让她晚上过来吧!”“来来来!把这套制服换上,这样有利于治病,什么!你你再说一遍!什么都不穿!这样不好吧!好吧!好吧!随你。”“美女,你长的这么漂亮,我掐指一算,你肯定有病,我来给你治治”
  • 带着地下城副本闯异界
    地下城副本闯关
    小白领穿越成了一个小镖师,到了一个充满了暴戾和厮杀的世界。自己不能修炼,父亲不知所踪,美丽而坚强的姐姐独立支持着残破的家,为小镖师遮风挡雨,但是这个家一次次的受到冲击而风雨飘摇!所幸他得到了地下城世界,可以进入到地下城世界杀怪升级!哦,不知是杀怪升级!火辣的烈焰彼诺修不能杀,要留着暖床!书…
  • 巨星来了
    巨星来了txt免费下载
    今天媳妇让我看《大魔王又出手了》,我说不好看,当时她就跟我吵了起来。后来我就想:我一个大男人,为什么要和一个女人计较,更何况还是自己的媳妇!我当时就道歉了,表示会继续看《大魔王又出手了》。道完歉,媳妇很高兴,她手里的菜刀放下了,她妹妹抓着我头发的手松开了,她哥手里的砖头放下了,她弟弟手里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