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刘守仁】的小说是什么?
  • 司南记
    林平温lún《司南记》
    一枚小还丹,能否改变一个人的命运。一卷司南经,能否让一个人一往无前。撕掉那一页卖身契,是林平反抗的开始。从此,长剑横空三万里,笑谈万古人间事。
  • 泡妞大教主
    泡妞教程
    “神那!保佑我的地六十一次相亲成功吧!”退伍特种兵楚江在第六十次相亲失败后意外穿越到古代,在这里,他组建影子部队让敌人闻风丧胆,又莫名其妙的成为“天下第一才女”的男人,有此才能又有此艳遇,楚江自会将其运用的淋漓尽致,建立一个自己专属的美女天堂。
  • 重生六零逆袭记
    冷,彻骨透心的冷。就好像整个身子都变成了冰块一般,冷得刘淑珍身子哆嗦,牙齿都有些打颤。她这是终于没熬
    ‘糟粕’重生,要夫妻和乐,要儿女绕膝,更要吊打渣男贱女!懦弱又倒霉的她,将人生活成了一声叹息,也害那人和她俩的孩子们成了悲剧人物。重生归来,她要把强势刻在骨子里!灾害连连,果腹成难题?不怕,咱植系异能在手,分分钟种子变稻穗,大米白面随便造!熊孩子忘恩负义?哼,打从娘胎里就开始教育,定要他把…
  • 超神穿越者
    穿越超神完本小说
    李圣真倒霉,真的人家穿越,李圣只能被穿越人家泡妞,李圣只能被妞李圣意外的被一本《名人传》给砸中,更莫名其妙的成为了一个历史名人见证者。李圣见证了名叫狄仁杰、福尔摩斯、李白、但丁、武则天、伊丽莎白、项羽、拿破仑等等一系列历史名人并由此发生了一连串让人忍俊不禁跌宕起伏的故事本书穿越气氛浓重,秦…
  • 西凉九公主
    西凉公主和亲小说
    一天夜里,打水的宫女轻轻地扣门:“公主。”“公主~”宫女又唤了一声,无人应答。宫女推开门,见公主依旧躺床上。她轻柔柔地去推被子,可是被子软软的,不像是有人的躺着样子,一把揭开被子,哪里有公主的影子,只有两个圆滚滚的大枕头。“公主,公主不见了!”宫女惊慌的喊着,惊吓地跌倒在地上。西凉王和西凉…
  • 桃源有客来
    男主女主是赵皇庭,蒲贤生,赵晋的小说是什么
    有客从桃园来,不知桃源何处,不足为外人道也。
  • 穿书后被敌国太子掳走了
    男主女主是沈知流,棠芝,沈知的小说是什么
    【本文将于3月29日从第23章入v,入v当天万字更新。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往后也请继续支持。】沈知流穿书了,穿到了与他同名同姓的主角受身上,一位不受宠的亡国皇子。怎奈逃跑时穿的是女装,被敌国太子楚尽当成貌美如花的公主给强行掳走了,甚至扬言要娶亡国“公主”为太子妃。受视角:楚尽冷酷无情、…
  • 娘子的秘密
    娘子的秘密莫颜
    墨青云,北方钜富严府的大管家,掌管著严府大小事务,此外,他还有一个秘密身分──严霸天的“影子”。当严霸天不在时,他就是严府的老大,得代他处理事情,自然,严霸天即将纳进门的第五名小妾如何处理也归他管,但~~见到本尊后,他不禁怀疑定是哪个环节出了错!明明负责说媒的五弟说了,这小妾是穷苦人家的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