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刘希言】的小说是什么?
  • 汉江民宿
    刘希言林娜琏《汉江民宿》
    这是一个着实很小的小国。这是一个风中飘散着鲜咖啡、奶酪蛋糕和烤牛肉香味的时代,耳边萦绕着少女们欢呼的时代。这也是这个小国和它那如玫瑰般耀眼的偶像团体的黄金时代。阴差阳错,他一介外国人,来到这个美好的世界。大都会的繁华与东海的浩瀚将见证,周旋于爱情与爱情,忠诚与背叛之间的他,将会和樱花般绚烂…
  • 娱乐圈之璀璨人生
    娱乐圈小助理的璀璨人生
    我就是我,是不一样的烟火。我本人并不缺钱,打个比方来说,如果说世界有支点,而我的钱是杠杆的话,那么我的钱可以撬动这整个世界。我追寻属于我自己的梦想,并不是为了钱,而是为了兴趣,为了更多人能够知道我,喜欢我,仅此而已。—徐俊涵语录。违背了父母的意愿,而从遥远的东方大国来到这个充满了别样趣味的…
  • 片偶
    片偶
    多年恍如昨日,也不知道当初的那个你,如今在何方?而我现在正搭乘着从东京起飞的航班,前往那片充满梦想和希望的国家。那里的人们应该和你一样善良,可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