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刘文玉】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密室逃不脱
    我的密室逃不脱
    大家好,欢迎来到我的恐怖密室,当有七窍流血的厉鬼追您的时候,请牢记,这是密室逃脱游戏,您要做的不是尖叫、不是哭泣,而是冷静下来寻找提示、寻找线索。每一个恐怖场景都是我亲自经历过的,我可以保证,谜题绝对有解。那么,衷心的祝愿您,站着进去,站着出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密室逃不脱》…
  • 普通术士行
    普通士兵小说
    八十年前,天地大变,无数原本没落了的超自然界中人再一次崛起,并在世界上引发轩然大波。二十年前,盛世太平之下,超自然界的力量再次等到了独属于自己的崛起之道。这一年,刘辰找到了自己的道。没落了千年的超自然界,也没落了千年的术士之道。“我的道,终将触及这片宇宙星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普通术士行…
  • 快穿之我要赚大钱
    快穿之我要赚大钱
    活着为钱拼命,就算是死了,也要绑定系统赚钱!穿越不同的世界,享受不同人生,赚不同的钱!成为亿万富翁这是沈墨卿的终极理想。
  • 对不起,本门只收脑缺弟子
    对不起,本门只收脑缺弟子
    平庸宅男吴磊穿越到修仙世界,开启坑爹宗门系统。最初获得幸运值爆表能力,一天之内各种奇遇,短短十年便成就混元金仙,无敌天下。然后就在他意气奋发出关之际,坑爹宗门系统正式开启。“叮咚!振兴宗门任务开启。完成之后,您将得到返回原世界的奖励。一切清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