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刘明贵】的小说是什么?
  • 无名心法
    无名剑法
    林风在一次探索古墓时,迷失在复杂的古墓隧道之中,当他好不容易走出来时,发现一切都变了,世界已经不再是他所熟悉的那个世界......这是一个充满传奇的世界,完全颠覆了林风以往的认知。在危难之时林风被一快要消散的神念所救,并传授其一部无名心法,这部心法彻底改变了他的人生轨迹......PS:新…
  • 貌似纯洁
    貌似纯洁小说大结局
    杨锐是一个普通的学生,家庭一般、成绩落后。高三时候他偶然获得了能预知下一刻将要发生事情的异能,并可以改变将要发生的情况!虽然只能几分钟,但是一刻值千金啊!他的人生开始了改变,做拯救地球的英雄?又不是好莱坞。利用时间差为考试作作弊、勾搭一下女同学、了解一下美女老师,岂不是更加快哉?异能让他快…
  • 修真之异域传说
    神域修真传
    一个中学生,偶数得到机会修真,在现代社会闯荡,然后又穿越到异域去,没有不可能,只有想不到,精采在其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