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刘晗】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虫巢吞噬系统
    末世虫巢小说
    刘晗重生到末世五分钟前,获得暗黑虫王系统。吞噬变强,操控心灵,孵化虫族。汲取力量,进化变异,融合基因!他从人类杀神进化为了暗黑虫王!暗黑丧尸军团,暗黑虫族军团,超人类,皆为我坐下之臣!刘晗优雅的坐在王座之上,身后是百万大军!这宇宙,不过如此!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虫巢吞噬系统》还不错的话…
  • 绝地求生之狂魔
    打野狂魔绝地求生
    【飞卢中文网A级签约作品:绝地求生之狂魔】刘晗有种特殊能力,凡是碰到他皮肤的妹子,好感度就会立刻满级。于是,这个号称《绝地求生》有史以来最会撩妹的主播开始了自己的收集明星,网红之旅。而游戏中,这个外号见死不救,见钱眼开,不给.....不分医疗包,佛门枪法创始人,手捧雷鼻祖的98K狂魔成为了…
  • 为师我乐意
    为师我乐意
    “采花贼!看我今天怎么收拾你!”“仙子,你认错人了!我不是那个李少君啦”“哼!还想狡辩!你以为换个躯壳,本仙子就认不出了吗?!看剑!”啊“仙子!你怎么晕倒了!红梅,幽兰,快过来,把仙子抬进去,为师要为她施展急救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为师我乐意》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双向奔赴的旅程
    男主女主是刘晗,肖爱文,肖爱的小说是什么
    他视她为信仰,她视他为月光,他们彼此帮助,彼此治愈,共同成长的故事
  • 传奇都市之异能高手
    传能都市高手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山里的穷小子一朝得志变身校花的贴身保镖,同吃同住,同出同进,住着别墅,拿着高薪,生活好不快哉。........................................但是,别以为仅仅就是这样而已,生活才刚开始.......后面更精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传奇都市之…
  • 半夏伏冬
    男主女主是刘晗,涂半夏,廖文清的小说是什么
    现代师生年下忠犬腹黑攻x温润淡定受有副cphe
  • 极品保镖在都市
    超极保镖在都市
    带着一个奇葩的任务回到了都市,作为一个铁血的杀手,陷入了奇怪的生活之中。这里有逗逼的富二代,凶残的灰色实力,以及精明无良的商人。可对于一个刀口舔血的男人来说,武力就是一切。不管你如何阴谋诡计,不管你如何勾心斗角,统统碾压!作为一个漂亮女人的保镖,他做了一个很牛叉的决定!把她变成自己的女人,…
  • 夏天的风
    夏天的风免费下载
    因为那年的相识让15岁的邓家玥被16岁的蔡程浩身上少年气所吸引,长达9年的爱恋叫她不敢忘。“他站在阳光下,站在拥挤的人群中,还站在我十五岁的心中”一抹白裙出现在蔡程浩的眼帘,也出现在了他的心上,就算是长达12年的爱恋,也抵不过这世俗“家玥,你知道吗?她要结婚了”“蔡程浩,我不想在你不爱我的…
  • 晚来天欲雪(两世缘)
  • 渣了霸总后,他夜夜缠我到天明!
    男主女主是邵龙霆,刘晗,洛洛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唐家的私生女,爹不疼娘不爱,全家上下的小透明,却意外招惹了豪门腹黑总裁,九年如一日专宠她一人。上课听累了,有人送她小人书;军训半夜饿了,有人给她开小灶;被上司批评了,转天公司易了主,上司当面下跪求原谅可偏偏她就不喜欢他!“少爷,少奶奶又跑了”“派出巡洋舰,地毯式寻找!”“找到了,少奶奶…
随机推荐